《神魔之塔》「代偶規條」系列角色列陣登場!

「蒼璧」專屬武裝觸發「變身」能力!

地獄級魔王「造物狂想 ‧ 金固」強勢降臨!

18.4_W6_0416_G01.jpg

《神魔之塔》全新 19.0 「代偶軍團的誕生」版本將於下週一 4 月 20 日展開,屆時一眾「代偶規條」系列角色將加入神魔世界,形成新掘起的戰鬥勢力!與此同時,「卿雲護庇 ‧ 蒼璧」專屬龍刻武裝將會出現在「代偶記事」故事模式中,得到專屬武裝力量的「蒼璧」將可變身成「豁達浪息 ‧ 蒼璧」!還有,代偶的製造者「造物狂想 ‧ 金固」將建立全新「如遊戲的人生」地獄級關卡!


  • 「代偶規條」系列角色列陣 主動技能全披露

18.4_W6_0416_G02.jpg

全新「代偶規條」系列角色將於 4 月 20 日(一) 登場!上週公佈了「代偶規條」系列稀有角色的技能,現在將為大家介紹其他 5 位「代偶」的主動技能。


  •  戰鬥組代偶「編號 5722 ‧ 雷爾夫」

18.4_W6_0416_G03.jpg

火屬性人類的「編號 5722 ‧ 雷爾夫」為代偶一員,隸屬代偶中階級最高的「戰鬥組」。他可在 6 CD 的時間揮動「浴火重拳」,引爆火符石四周的符石以掉落強化符石;1 回合內提升自身倍攻;引爆符石達 8 粒時自身攻擊更可無視攻前盾!


  •  戰鬥組代偶「編號 0008 ‧ 奧蘿菈」

18.4_W6_0416_G04.jpg

木屬性人類的「編號 0008 ‧ 奧蘿菈」適合投身可以匯聚「代偶規條」系列角色的隊伍,如「編號 6666 ‧ 依貝思」或「編號 8299 ‧ 南納」隊伍。「奧蘿菈」的主動技能「士氣如虹」既可完全回復生命力,亦可為人類成員增加攻擊力及增加 Combo 數目;倍攻及增加 Combo 數目效果更會因隊中「代偶規條」的數量而額外增加持續回合,5 個成員「代偶規條」系列成員可持續最多 5 回合!


  •  偵察組代偶「編號 0017 ‧ 艾絲翠」

18.4_W6_0416_G05.jpg

光屬性人類的「編號 0017 ‧ 艾絲翠」屬於「偵察組」的代偶,其主動技能「十字獵捕」於不同戰鬥中亦發揮顯著的作用!「十字獵捕」在 5 CD 即可發動,可以點選場上 1 粒符石,該符石直行及橫行的符石將會轉化為所點選的屬性或心符石。召喚師可因應戰況所需而選擇轉化符石,而且使用後有 40% 機率使當前技能  CD 變 0!


  •  戰鬥組代偶「編號 1125 ‧ 沙迪」

18.4_W6_0416_G06.jpg

暗屬性人類的「編號 1125 ‧ 沙迪」擁有暈擊敵人的絕技「眩暈之魅」,此絕技可暈擊敵方全體,使受影響目標無法行動 3 回合,效果會因受到「代偶規條」以外成員的攻擊而消失。若「沙迪」投身全「代偶規條」成員的隊伍,將可在 3 回合內任意攻擊敵方而不驚醒敵人,並為隊伍爭取 3 回合的休息時間。然而暈擊敵方需消耗較多力量,發動此絕技會令自身生命力扣至 1,而且隊中「編號 1125 ‧ 沙迪」的技能亦會被重置。


  •  物資組代偶「編號 3578 ‧ 蕾達」

18.4_W6_0416_G07.jpg

隸屬物資組的代偶「編號 3578 ‧ 蕾達」可在 6 CD 時間發動「致命的誘念」絕技,轉化屬性強化符石及心強化符石;在我方生命力為 1 時,所轉化的符石數量將會增加。


  • 「遙古遺碑」故事續集 ── 全新「代偶記事」故事模式

18.4_W6_0416_G08.jpg

首次通過「代偶記事」故事模式的指定關卡,將可獲得「代偶規條」系列抽卡機會 1 次、捨杜 1 隻、魔法石 5 粒等豐富的獎賞!

全新「代偶記事」故事模式將在 19.0 版本更新後登場,經歷過「遙古遺碑」中「歸者」、「紋龍」與「元獸」三族間的故事後,將由「歸者」與「代偶」們揭開新的一章,而「蒼璧」更會加入其中,引導代偶「南納」帶領其他代偶反抗「歸者」!經歷過「代偶記事」的種種歷練後,「蒼璧」將會獲得變身的能力!

18.4_W6_0416_G10.jpg

召喚師屆時可點擊主地圖右上方「旅人的記憶」,就能進入「代偶記事」進行歷練!於故事模式關卡中集齊指定數量的「泥偶」,將可挑戰 Extra 關卡!首次成功通過「代偶記事」指定 Extra 關卡,將可獲得「蒼璧」專屬龍刻武裝 ── 石中羽 (模式自選),2 個指定 Extra 關卡共可獲得 2 粒! 裝備了專屬龍刻武裝的「蒼璧」在戰鬥時可變身成人形姿態的「豁達浪息 ‧ 蒼璧」,英姿颯爽,戰力更勝從前!


  • 卿雲護庇 ‧ 蒼璧「變身」

18.4_W6_0416_G09.jpg

「卿雲護庇 ‧ 蒼璧」為「遙古三族」的稀有角色,能力自是相當出眾;在裝備了專屬龍刻武裝的情況下,戰鬥時更能變身成「豁達浪息 ‧ 蒼璧」,能更有效將「龍鱗值」壓低,將全隊的攻擊力盡數激發!變身的同時,除了引爆符石、倍攻效果外,「蒼璧」雙隊長更令「龍鱗值」降至 0,觸發隊伍技能效果使全隊攻擊力額外 5 倍!

18.4_W6_0416_G11.jpg

18.4_W6_0416_G14.jpg

變身前後的「蒼璧」擁有相同的隊伍技能


  • 「豁達浪息 ‧ 蒼璧」雙 EP 絕技

18.4_W6_0416_G12.jpg

變身成「豁達浪息 ‧ 蒼璧」後,「蒼璧」擁有強大的雙 EP 技能,EP 技一「不撓宏志 ‧ 龍」保留了「卿雲護庇 ‧ 蒼璧」的絕技效果,並將減 CD 效果增至減少 2 CD;EP 技能二「碧穹殺機」可集中提升自身倍攻、在回合結束時轉化水強化符石、減少「龍鱗值」等,全都是為隊伍加強攻勢的技能效果、武力逼人!

18.4_W6_0416_G13.jpg


  •  地獄級關卡「如遊戲的人生」

18.4_W6_0416_G15.jpg

內心冷酷無比、視生命如遊戲的代偶製造者「造物狂想 ‧ 金固」將在 4 月 24 日(五) 晚上十時設立「如遊戲的人生」地獄級關卡,衪將在關卡中設下多個致命陷阱,與闖關的人們來一場血腥滿佈的死亡遊戲!


  •  符文遊戲 ── 轉化強化符石、符石按序排列、符石兼具

18.4_W6_0416_G16.jpg

木屬性神族的「金固」可在 7 CD 的時間發動「符文遊戲」絕技,將符文擺弄、運掌元素力量!先將所有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並令所有元素及心符文分直行按序排列;再者,1 回合內所有屬性符石兼具 50% 其他屬性符石效果!

C1.PNG   ⇒  C2.PNG

【符文遊戲】絕技


  •  大量角色技能上調 19.0 版本正式實裝!

18.4_W6_0416_G20.jpg

與召喚師們出入多場戰役的眾多神魔角色,將於 19.0 版本更新後無條件上調角色技能,當中包括指定「封王、三清尊者、上古諸神、埃及皇權、黃道十二宮」等大量角色,召喚師敬請期待! 

B6.png B8.png

A1.PNG A7.PNG

A3.PNG A5.PNG

A2.PNG B4.png

B9.png


  • 《神魔之塔 x 雪碧》合作活動角色 舞動登場!

18.4_W6_0416_G2_01.jpg

《神魔之塔 x 雪碧》合作活動角色「動感快舞 · 普普璐」及「舞力比拼 · 哈沙」將於 4 月 20 日(一) 至 5 月 3 日(日) 期間在古神遺跡築起 2 個專屬合作關卡,每次成功通關,將可入手相應的合作角色 1 隻!

18.4_W6_0416_G2_02.jpg

18.4_W6_0416_G2_03.jpg


  • 全新回復類道具登場!

18.4_W6_0416_G2_04.jpg

19.0 版本更新後,將推出一系列新的回復類道具 ── 體力藥水、戰靈藥水、戰魄藥水,每支藥水都可以將相關資源回復至全滿狀態!有别於以往的回復劑,相關回復藥水可以存放於「道具箱」裡,而且沒有使用期限!除了上述回復藥水,

《神魔之塔 x 雪碧》合作活動亦為召喚師們帶來「雪碧」回復道具,每支「雪碧」可為召喚師帶來 50 點體力!

chart_zh

**《雪碧》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

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地區;

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  「代偶規條」系列稀有角色「編號 8299 ‧ 南納」實戰演示!

《神魔之塔》全新 19.0 版本「被製造出來的最初人類」將於 4 月 20 日(一) 盛大登場!本週示範影片將展示「編號 8299 ‧ 南納」的超凡能力!他將引領水屬性的成員戰鬥,並以自身絕技「水淹木林」助戰!

轉員人員:派斯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