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872275a_result.jpg

六機評価+一番いらないエルメス出ます。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10417-103512735_result.jpg

Zガンダム :到目前還是前列機最強那一搓機體裡面、攻守平衡值得重用的強力MS,有抽到重複的練第二隻也賺

キュベレイ :因為固有技能【感応】ファンネルⅣ會因駕駛員感應值增加,加上邱貝雷本身就是COST8後列火力機,配合技能與隊友,現在依舊穩穩是MS群裡最強火力機之一

ジオング :宇宙限定的COST8機動型,隨學習技能組合差異,會有截然不同的使用方法。要用得好不簡單,非常吃技能組合的一台MS。

エルメス :宇宙限定的COST7機動型MA,拿來當先鋒捨石部隊,單點狙擊一台MS、破壞對手連攜會很好用。但除此之外身為MA的火力不足、當MA隊主軸無法獨挑大梁,加上限定只能在宇宙使用,不鼓勵先投入資源培育。

キュベレイMk-Ⅱ(エルピー・プル機) :由於目前MA隊在戰場上的活躍,加上イベント戦BOSS機常有高昂防禦,有感應加成的【感応】ファンネル(全防減攻)Ⅳ越來越吃香。加上黑邱貝雷是後列火力機,讓這台MS有專門練第二台的價值。

キュベレイMk-Ⅱ(プルツー機) :剛出來之際固有技能有點讓人摸不著腦袋,隨著結合全體攻擊力減少4系列應用方法被開發出來,紅秋貝雷一口氣成為目前非常值得入手的前列機動型MS,也由於此台機體固有技能的多用性,在第一台覺醒5前提下,練第二台當二軍三軍的價值性依然物有所值。

 

以我來講的話:

排名 機體名 擁有數量
大獎 キュベレイ 0
二獎 キュベレイMk-Ⅱ(プルツー機) 0
三獎 キュベレイMk-Ⅱ(エルピー・プル機) 1
四獎 Zガンダム 1
安慰獎 ジオング 1
賠本 エルメス 2

抽獎結果是保底中エルメス

 

 

kancolle_20210417-102929410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417-102955425_result.jpg

抽獎當下沒有讀取,代表是重複機,臉綠一半。不過若中 キュベレイMk-Ⅱ(エルピー・プル機)Zガンダム ,那還是有賺。

就算是重複的ジオング,還可以考慮當二軍的BUFF機

結果看見抽到エルメス,差點一口血吐出來。

 

kancolle_20210417-103805501_result.jpg

↑由於MA高昂培育費用,加上エルメス本身目前開發出來的使用範圍狹窄,不要說練第二台,連第一台エルメス,我到現在都沒練滿。不好用,真心不好用。

 

kancolle_20210417-104027416_result.jpg

拆掉的話強化點數也和其他四星機獲得點數相同,因此剩餘的使用之道,在不浪費+利益最大化前提下,目前是覺得頂多拿來當エルメス覺醒材料。

不過エルメス使用頻率不高,上宇宙後才能派上用場,老實說要當覺醒材料,總有些抵抗感。

如果是沒有其他更好選擇的情況下,抽到エルメス至少還能安慰自己省了一個四星SIZE3覺醒。

在這次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其他五個都多少對我而言有益,如果抽到キュベレイキュベレイMk-Ⅱ(プルツー機)都是大賺。

結果抽到エルメス,頗為鬱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