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挑戰降臨,自忖火力不足以在火奶威嚇期間輸出256萬,因此選擇了半減綠奧隊。

 

 

03.jpg   

隊伍編成:

隊長:No.302 ドラウンジョーカー 暗玩具龍 Lv.46

隊員:No.1099 紅蓮華の女傑・エキドナ 火屬奶媽 Lv.54 滿技 滿覺醒(不重要)
No.1100 綿津見の歌姫・セイレーン 水屬奶媽 Lv.42 滿技 滿覺醒(自回*1)
No.1108 覚醒幻神・オーディン 紅奧 Lv.37 5覺醒(主要提供SB*3)
No.321 虹の番人 虹番 撐HP、2~4關減傷用

朋友:No.363 覚醒オーディン 綠奧 Lv.5X 反正有滿覺就好

總合HP9372→12413 回復力1623→?(反正夠用就好了)

04.jpg  

 

傷害壓下來後,還有兩個色轉心、威嚇、半減傷害,要死還挺難的。


 

攻略流程:

 

1樓
01.png    

 先打掉火小惡魔,再慢慢磨死暗大惡魔。

 

2樓
02.png   

火大惡魔被綠奧槍清掉沒拍到,剩下一樣慢慢磨。

 

3樓
03.png  

綠奧槍秒中間,光劍→水大惡魔(順便prpr)。

 

4樓
04.png

四劍,火→光→木→水,同CD極危險,需要開技都開下去。

因為不想在5樓1CD慢慢存紅奧槍,實質只用5種技能。

 

5~9樓(圖用以紀錄突破時間)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除維納斯1CD外無壓力,毒槍一回合毒16120尼普頓輕鬆過。(9樓反倒是哈總要等毒槍CD)

 

10樓

10.png

HP夠,就算手滑沒轉到心也還能挽救,剩下就是毅力。

 


 

通關感想:


最終前4樓掉光劍和水劍,水劍沒問券可以練技是有怨念嗎......

其中暗半減比較好找對付天海神毒也有替代(時間耗費有差)或者大砲(暗414?)。

其他位置依照個人需求看是撐HP、再半減或者塞自動回復(自回*3當糖果轉躺著過)

目前打赫拉回來是為了雜色隊重力,以後再回來挑戰or練技應該是倍率隊壓過去吧。

 


 

出處:

PTT專版玩家a502152000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族拼圖 赫拉降臨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