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

 

很特別的夢

 

一開始我在夢裡面就知道這個類似遊戲的夢的結局

或許應該說開頭是遊戲上一個BAD ENDING

 

開頭的BAD ENDING,

是看到主角是一個類似魔法師職業的公主,她有三個夥伴

 

一個是男傭兵,高大,乍看身材感覺像印地安人(主要是髮型)

不過裝扮是很標準的男戰士

一個是女劍士,棕髮,很標準的上層貴族裝扮

很華麗的輕裝女劍士

一個是女魔法師,金髮,很漂亮,柔柔的,很溫和

雖然在夢裡面,可是整個感覺就是:『啊!她是我的菜!』這種奇妙感

不過我醒過來事後想想覺得很奇怪,為啥隊伍裡兩個魔法師?

大概這個女魔法師是偏回復的吧?

 

BAD ENDING結局時,

是看到主角這個公主在魔王城跟魔王理論

她已經被魔王打倒,三個夥伴都死在魔王城玉座間

 

魔王跟她講說:我對妳很有好感,認為妳是個人才,可以饒妳一命讓妳成為我的部下,不然就要照原本預計把妳殺掉取出魔力源

 

主角(女的公主)就很生氣跟魔王講說:

你就是一個不懂得怎麼跟人交際的傢伙

你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把阻礙你的人都殺了,你只能嘗到一直被背叛的痛苦

 

然後主角(女的公主)看了看陳屍的三個夥伴,

想到以前被魔王殺掉的大臣、村民、男騎士、文官、劍士、國王等等,

絕望裡的憤怒讓她開始向異界的神祈禱:

『既然是因為我右眼寄宿裡的魔力,造成這場災難,

 (好像是魔王為了要主角這個公主的魔力右眼,才開始進攻人間界)

 那我把這個右眼當祭品獻給異界神,請異界神為被魔王殺死的人報仇!!』

 

我印象很深的是,公主是金髮,魔力右眼是藍眼珠

BAD ENDING最後是匕首往自願把魔力右眼獻祭給異界神的公主右眼藍色瞳孔刺下去

然後...就穿越啦!!!!!!

 


 

穿越後的故事重開機&故事重寫

 

在夢裡的我,好像是被異界神抓來改寫這個故事的衰仔

異界神也給我不少福利

在時光倒流開始遊戲第二輪之際,讓我繼承公主的身分地位,也維持我是一個男的身分

因為這樣讓故事好像有點奇怪,因為公主原本是女的,第二輪卻是變成男的&是我來重新寫這個故事

 

 

一開始我去棕髮女劍士的領地做客

棕髮女劍士父親是國內的大貴族,她繼承父親的地位,跟我很熟

棕髮女劍士被她父親給了類似邊境的領土,要她鍛鍊經營手腕

我跟棕髮女劍士從小就認識,

因為棕髮女劍士從小就是喜歡練劍術,雖然很漂亮但沒心機,而且有很重的騎士貴族觀念,

我知道讓她經營領土會經營得很差,

所以我跑來跟她一起上任、幫她經營領地

 

然後我跟她坐馬車回來,本來我跟她去參加一個類似下午茶的晚宴,

我幫她引薦商人&其他貴族,就是要幫她領地改善商業狀況

 

我跟棕髮女劍士下馬車時,看到她住的房子實在很爛

雖然很大、佔地很廣,不過是木頭做的,很破爛

 

我和她進門時,年輕男管家說魔王開始進攻人間界了,

另一個大國的國王號召義勇軍去對抗魔王

棕髮女劍士聽了很興奮,拉著我就要去參加義勇軍

 

我跟她講不用那麼急,我知道女劍士現在領地經營很差,現在去什麼都沒有,

只能當義勇軍比較有身分的馬前卒士兵

我跟棕髮女劍士講說咱們先去把妳境內的盜賊剿滅

我好像用:妳的領地人民身處水深火熱,妳怎麼可以不管這些可憐的人民

 

棕髮女劍士很興奮,就拉我去跟她一起剿殺境內盜賊

棕髮女劍士她是標準的未經世事不知人間疾苦的貴族個性

好是好在她從小鍛鍊劍術很紮實,劍術高強

吃得好用得好又有名師教導,

再加上她這時正是十八九歲青春荳蔻的年紀,

那個細腰、那個D罩杯乳房、那個美臀、還有那雙健美久經鍛鍊的美腿,嘖嘖

 

然後大概因為是穿越被異界神修改性別造成的BUG原因,

我跟棕髮女劍士很熟,她把我當能很信任的知心好友,很常跟我做女生之間的親密動作,

但我是個男的~~~~

 


 

經營棕髮女劍士自己的領地與勢力

 

 

穿越後的我被改了性別,繼承原本公主的地位與能力,

我是個擅長攻擊類型法術的法師。

和原本女公主比起來,故事裡的我比較世故,比較懂商業法則&利用人性,

也知道拳頭大才有說話權的道理

 

這邊我為了不傷到棕髮女劍士的自尊心,

我是獨自和她兩個人去剿滅她領地內原本有的盜賊

 

棕髮女劍士是很正氣凜然跟被打敗的盜賊們講說人要有廉恥,要好好做人

她在那邊跟盜賊雜兵們演講,我是在旁邊跟被我跟棕髮女劍士打怕的幾個盜賊頭目們講話

 

我懶懶地講說:

現在你們都是被我跟這個領地領主打倒的俘虜,

你們只有兩條路

一個是照你們原來應該有的下場,被殺掉梟首示眾,或者是公開吊死殺雞儆猴

一個是你們老老實實把你們的財產都奉獻上來,投效領地當兵

 

這群被我跟棕髮女劍士打怕的盜賊頭目們,就忙不迭選了第二條路

 

然後我拿到錢與兵源,調我原本國王老爸給我的可信任軍官與士兵來領地,

整治這些被打敗的原盜賊新兵

我一邊跟棕髮女劍士在剿匪,一邊搞這些東西

棕髮女劍士領地內治安就越來越好

 

有盜賊的財產,我就開始花錢修建棕髮女劍士的領主宅,

把原本占地就很大的領主宅邸進一步改修,

改成旁邊有酒館,酒館裡有傭兵公會事務所

原本領主宅邸改成居所兼辦公,還有地下牢

原本的男管家,不經意裡發現他竟然有說服俘虜的本事

我就跟他講,你好好幹,你說服一個我想要的人才,我就每個月給你的獎金多10%

他很興奮跑去幫我做事

 

弄一弄領地越來越繁榮

當然事情多了,棕髮女劍士就忙著處理公文&跟貴族打交道,

我繼續在弄這些比較要跟平民來往&私底下比較要跟外人勾心鬥角的東西

 

領地內還是有盜賊,而且國外好像還有戰事(別國跟別國,不是人類跟魔王軍)

我知道商業有交流才會繁榮,傭兵公會可以提供我老經驗的傭兵&同時這些傭兵會在領地上消費促進商業

所以我加大跟傭兵公會的合作,我委託傭兵公會去剿滅盜賊,並且在領地上建設傭兵們喜愛的各種設施

商店啦、武器店啦、教堂啦、暗地裡的娼館我也瞞著棕髮女劍士建立起來

 

棕髮女劍士不太懂這些有的沒有的,可是她知道我不會害她,很信任我

我就擬方案、做建設文案,讓她批閱

我也引薦我認識的商人給她認識,讓她熟悉這些人,決定要讓哪些商會來她領地設置店面

當然我會幫棕髮女劍士過濾,誠實可信任的商家我才會給她引薦認識

 

基本上這個世界就是貴族至上,很傳統的歐洲中古世界風格

有些暴虐的領主或貴族,是會把商人養肥以後隨便找個理由殺掉沒收財產

而我懂商業就是要信賴交流來往,建立長久關係才會有豐厚獲利,

加上我有現代人人權平等的觀念,不會做殺雞取卵的行為,那些跟我長久來往的商人也很信賴我

 

不過有些想要從我這撈好處的商人,也被我利用國王老爸的權勢&我在國內的地位,

用大家都心服口服的手腕弄掉

大惡想暗殺我旗下官員的,我直接派兵抄他家把他拖出來殺掉

小惡想從我這撈好處的,我狠狠讓他虧到欲哭無淚

老實跟我做生意的,我明裡暗裡給他方便,讓他生意越做越好

 

因為我有這些手腕,加上國王老爸給我不少優秀的行政人才

所以我在國內國外商業界有豐厚人脈

也因為我旗下有不少優秀行政人才,所以我交接後和棕髮女劍士一起來她新領地幫她經營也沒出亂子

 

棕髮女劍士的領地商業就被我這樣弄起來,和傭兵公會的交流也越來越興盛穩定

接著就是我和第二個夥伴男傭兵戰士的相遇開始。

 


 

和男傭兵戰士的接觸&開始理清國際局勢

 

 

男傭兵戰士是個老練的棒棒,很有本事、不過懷才不遇,也不懂怎樣跟人交際應酬的勇敢小傭兵團長

因為他個性太過直,在傭兵公會裡面得罪不少人,

結果被陷害,被人唆使去接一個從別人領地跑來棕髮女劍士領地落地根基尚未穩的大型盜賊團剿滅任務

 

本來男傭兵戰士的小傭兵團雖然小,但其實足夠戰力把這個大型盜賊團剿滅,

不過男傭兵戰士以前得罪的人,私底下連絡別國給這個大型盜賊團正規兵的弩砲、兵器、皮甲等等裝備,

準備要讓男傭兵戰士死

 

而我是不知道男傭兵戰士被陷害的事情,

是有我這段期間從國都帶來的文官跟我報告,領地&國境有不尋常的走私,

棕髮女劍士領地內有不安定的氣氛

 

我跟國王老爸以前給我的可信賴的文官在談&討論分析,我們覺得這可能是王國外另一個國家想要煽動暴亂,

用那個大型盜賊團做免費打手,來破壞我們國內的商業&殺害削弱領地上的人民,

所以除了原本本來就有的傭兵公會委託,

我跟文官決定也出兵剿匪,

決定後我開始找棕髮女劍士,跟她大略說明,為了怕太複雜她聽不懂或者她正義感發作跑去打別國,

我簡略跟她講說她領地內有個大型盜賊團不知怎麼拿到強力的正規兵裝備武器,

讓這個大型盜賊團再發展下去,我們領地內的人民會很容易被劫掠,也會對我國國內治安造成很大的動亂,

所以我希望她率領我開頭發展、她訓練的領地正規兵去剿滅這個大型盜賊團

 

棕髮女劍士很興奮,她很久沒出戰了

就她領兵,我當軍師去打這個大型盜賊團

 

攻破這個大型盜賊團時,棕髮女劍士很興奮去追殺逃匪。

因為我之前跟文官猜測這個可能是國外有系統的組織,證據是盜賊團裡有國外正規兵軍官幫忙盜匪訓練盜賊

所以我跟棕髮女劍士講說,這個大型盜賊團積習已久,而且快成氣候,不趁這次完全剿滅,讓他們流竄出去,

對我國會造成重大危害

所以棕髮女劍士發揮她的軍事長才,帶兵攻破盜賊團營盤,也事先設伏準備把盜賊一網打盡

 

棕髮女劍士忙著在追殺逃匪時,

我是帶領國王老爸從我小時候,就培養給我的其他國內小失勢貴族的一些忠心軍官&士兵,

進去盜賊團窩裡,抓捕國外正規兵軍官,收集我跟文官預料的盜賊跟他國來往的證據與資料,

還有就是除了收集起來的以外,湮滅證據&滅掉一些比較不必要的口

因為幫助這個盜賊團的他國,是一個國力跟我國不相上下,比較偏軍事,軍事力比我國還要高一點的國家

我國是民生基礎條件好&資源豐富,不過軍事力比較差

 

如果現在跟這個國家發生衝突,最後是會贏,但是是慘勝,會被其他國家趁勢打進來併吞

所以我國&幫助盜賊團的他國一直都很克制,但我們都知道之後兩國必定有一戰

 

因為這時候還不適合開戰,所以我跟忠心軍官&士兵在收集證據&湮滅證據

就是怕像棕髮女劍士這種、國內青壯派的熱血青年貴族們,會忍受不了這種刺激嚷著開戰,

甚至我跟國王老爸都怕有激進派青壯貴族直接開戰,把我跟國王老爸經營的局勢整個打壞

 

基本上我和棕髮女劍士來到現在這個國內的邊境未發展領地,就是因為我跟國王老爸達成共識,

我們要把這個領地經營起來,因為這個領地資源多、在交通要衝上、發展商業也很好,

只要發展起來,加上國王老爸從他那一代&從我爺爺那代就開始經營的武器裝備&外交國情,

我們有把握在這個棕髮女劍士領地繁榮起來後,加上國王老爸整合國內勢力&穩定國外外交,

我們過個幾年有足夠實力把幫助盜賊團的他國整個打掉佔領下來

所以我們不能也不願跟幫助盜賊團的他國在這個階段開戰

 

在我跟忠心軍官士兵們檢查清剿盜賊團營盤時,發現受重傷被關在牢裡的男傭兵戰士,

我聽過這個男傭兵戰士的大名,也知道他有接剿滅這個大型盜賊團的公會任務

但我不知道男傭兵戰士認為兵貴神速,接了任務以後就立馬帶著他的小傭兵團在兩三天前晚上突襲這個大型盜賊團,

結果男傭兵戰士的小傭兵團受到大型盜賊團的弩砲打擊,交戰也驚異於盜賊們的他國正規兵皮甲&正規兵武器,
甚至男傭兵戰士本人想靠他一己之力力挽狂瀾撤退出去,都被怕男傭兵戰士逃出去打草驚蛇的他國軍官們聯合圍殺

結果男傭兵戰士的小傭兵團,團員死傷慘重,他本人也力戰之後力竭被俘

 

而我在跟文官討論後,我們雖然立刻動員&我跟棕髮女劍士談說要出兵剿滅大型盜賊團的事情,

可是正規兵雖然強力,但動員士兵&準備糧草都比較耗時間

雖然我是這個國家的王儲,得到國王老爸的強力支援,

可是即使如此快速運作,我和棕髮女劍士的部隊出兵,也因為我和文官擔心大型盜賊團戰力過大,

做了萬全準備拖到時間,兩三天後才出兵攻打

 

男傭兵戰士雖然被俘理應被殺被滅口,但大型盜賊團也有接到我跟棕髮女劍士要出兵剿滅盜賊團的消息,

盜賊團&那些他國軍官忙著應對,根本來不起處理男傭兵戰士&他倖存的部下

並且大型盜賊團頭目&部下,也不信任他國軍官們,覺得會拿盜賊們當砲灰不配合,

所以那些他國軍官強雖強,也有軍事素養,可是根本無法命令盜賊團做有效力的反抗,

加上我跟棕髮女劍士準備得很周全

 

我準備了大量物資資源&跟國王老爸連繫,讓他調動部隊開始往棕髮女劍士領地外的我國領地形成包圍圈,

也戒嚴國境不讓盜賊團&他國軍官們有機會逃到國外

棕髮女劍士有有系統的深厚軍事素養,她對戰爭也很有敏銳的觀察力與直覺,可以迅速判斷敵人強項與弱點

她先讓大軍在盜賊團不知道的地方埋伏,再派小股部隊挑釁騷擾辱罵,因為她知道盜賊們軍紀不佳無紀律、只能打順風仗

雖然他國軍官極力勸阻盜賊們說這是誘敵之術,但沒有軍事素養&不相信他國軍官的盜賊們還是被挑釁出來,

結果被埋伏的棕髮女劍士帶著部隊在傍晚打個落花流水

棕髮女劍士順勢帶著部隊驅趕敗逃盜賊回盜賊營盤,她與她的部隊跟在後面順勢殺進去,

結果整個盜賊團不戰自潰,炸營哭叫逃跑

我在派信使跟國內其他部隊連絡,責令不可放過一個盜賊逃到國外後,才帶著忠心軍官&士兵進盜賊營盤毀屍滅跡,

才發現重傷奄奄一息的男傭兵戰士

 

我發現男傭兵戰士後跟他表明我的身分(因為我跟部下在毀屍滅跡有掩飾身分),

並且放他出來

男傭兵戰士因為以前跟我在我歡迎傭兵公會的宴會上有見過幾次面,知道我是誰

所以他直接請求我去救他傭兵團的團員

我則是找軍醫救治他的傷,然後派人去找他的團員

 

幾天後,

棕髮女劍士事後知道我只帶一些人去盜賊營盤裡面很生氣,難得地對我發了很大脾氣

我想盡辦法才把她哄好

 

然後被軍醫救治的男傭兵戰士來領主宅邸我的辦公室找我,感謝我的救命之恩

我事先有先聽能幹文官跟我報告過,知道男傭兵戰士的傭兵團被打殘了,

也聽過報告大致了解是怎麼回事,也知道男傭兵戰士是個人才

而在男傭兵戰士傷勢初癒、沒有完全康復,還有他的小傭兵團傷亡慘重情況下,

我知道他如果再像以前一樣的行事作風,還有照他現在的實力,

他以前的仇家一定會趁他病要他命,男傭兵戰士也知道這點,他也很苦惱

畢竟他連老本都拿出來去安頓那些傭兵團傷殘人士的家人了

 

我就挑明跟他講說,他被人唆使去打那個大型盜賊團,是他以前得罪的仇家陷害他,

而他之所以會被打得這麼慘,是因為那個大型盜賊團有跟國外敵國合謀要顛覆搗亂這個國家,獲得敵國很多幫助

然後我就跟他講說,我知道你有實力,你現在只是虎落平陽

而且敵國跑來我國國內這樣想迫害我國人民,我未來一定會找個機會打回去報這個仇

我問他願不願意加入我麾下效命我

 

男傭兵戰士一來被我顧全面子,二來他聽完知道這個仇結得很大、他一個人沒辦法找敵國報仇,

三來他也山窮水盡,加上他是直腸子,他就很爽快答應效忠我了

 

我看他傷勢未癒,我就先讓他當我軍事上的副官

因為棕髮女劍士現在忙著整軍擴軍,我讓她認識很多政商名人後,她時不時就要交際應酬,

然後我跟文官武官研擬的方案,最後還要讓她批

棕髮女劍士她很忙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陪在我身邊順便保護身為魔法師較文弱的我,

所以我也是需要一個能打能信任有指揮能力又沒有太多事要忙的人,陪在我身邊當我副官兼職做保鑣,

所以男傭兵戰士就這樣成為我的近衛副官,我也開始帶著男傭兵戰士去辦公,順便讓他認識一些我接觸到的人,

也帶他去認識國王老爸從小給我的忠心軍官&士兵,

然後也讓他接觸軍務,讓他把他的實戰經驗結合軍事理論,並且順便讓男傭兵戰士吃好住好穿好,讓他順便養傷

 

接下來是我跟我的菜美麗金髮女回復魔法師的相遇與熟識

 


 

動盪的國際局勢&和敵國公主的邂逅

 

在把大型盜賊團&相關的事情處理完後,

我和忠心小沒落貴族文官討論,認為在這種情況下,敵國不敢跟我國開戰,

而且我們也收集足夠證據可以證明是敵國派人來搞破壞

但是我們也還不能跟敵國開戰

而且最重要的是,時間久了大型盜賊團被剿滅的消息一定會傳出去

所以與其被動,我跟忠心小沒落貴族文官一致覺得,我們最好先把我們剿滅大型盜賊團的消息放出去,

宣揚的越大越熱鬧越好,最好看起來好像是好大喜功的白癡在邀功,讓敵國放鬆對我這個王儲的戒心

同時也是間接讓敵國覺得,再搞這種破壞根本是得不償失,對打擊我國沒有功用

也讓敵國忌憚說這樣派人來我國搞破壞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畢竟正規軍的武器與軍官也很有價值

 

敵國國王有一個漂亮女兒,敵國國王只生這個女兒

而這個女兒很聰明,也很有回復魔法天賦,也接受學完很系統性完整的回復魔法學習

敵國公主有一頭很漂亮的美麗金髮,精緻的五官與溫柔的性情遠近馳名

但畢竟是一國國王的女兒,她也接受了完整帝王學教導,也知道未來如果敵國國王生了兒子,

她的命運就是政治婚姻

 

不過她有她自己的一套想法,她認為單純征服與戰爭,不會帶來好結果

她認同必須要用勢來壓服反對的人,但是與其把反對的人全部殺光,不如從反對的人裡面找出值得重用的人,

並且把這些人找出來變成朋友,從阻力變成助力

金法女回復魔法師公主認為,借力打力以勢壓倒人&把精力集合在共同發展國力,才是正道

她的身邊也有不少讚同她這樣做的貴族

但她的父親敵國國王認為靠鐵血戰爭征服,把反抗的人殺掉,才是最穩最快的方式

事實上在敵國也是不少青壯派貴族認同贊成敵國國王的想法,所以才跟我國私底下的衝突日漸升高

 

 

在我用棕髮女劍士的名義發表剿滅大型盜賊團的事情後,

我成功地用宣傳誤導讓國外覺得,我是靠棕髮女劍士的戰爭長才&我走狗屎運誤打誤撞才打贏這場剿匪

我也成功地用宣傳誤導讓國外覺得,我是個除了商業長才以外,沒什麼戰爭長才,卻因為我是王儲,在國內很有影響勢力的傢伙

最重要的是,我成功放出小道消息,讓人覺得我好像知道大型盜賊團跟敵國有連繫,但卻陰錯陽差沒有抓到關鍵證據,

但因為我好像不懂國際緊張情勢,我好像很憤恨要出兵打敵國,這樣會讓其他虎視眈眈的國家撿漁翁之利

 

為了平緩這個局勢,敵國金髮女回復魔法師公主不顧敵國內貴族們的勸阻,

決定出訪棕髮女劍士的領地,美其名是國際交流&帶來兩國共同的利益,並且準備了禮物與相關外交人才出訪我國

 

我在歡迎宴會上看到金髮女回復魔法師公主,

第一個想法是:『幹!這個不就是一開頭是我的菜然後死在魔王宮王座廳的美女法師嗎?』

然後一臉震驚的模樣被誤會是紈褲子弟看到美女的豬哥樣,結果被棕髮女劍士狠狠地捏我的腰肉用力轉,

我喊痛的模樣被金髮美女法師看到笑了出來,我看到她笑的模樣被她的美貌震驚到,

然後被棕髮女劍士更用力捏我的腰肉轉

 

我也有聽聞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是個很厲害的白魔法師,就請她去幫現在是我部下的男傭兵戰士用魔法治傷

靠著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的厲害白魔法,一口氣就把男傭兵戰士的隱患一次都治好了

 

之後我順理成章帶著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在領地內參加宴會遊山玩水,

然後共同接見適逢其會的商會商人&公會要職人員,我一邊處理跟這些人的見面與會,

並且針對兩國關貿,跟金髮美女法師很認真地以現代商業觀念,以活絡商業活動降低關稅,

才會促進商業發展增加稅收,並且提到民富才會國強的觀念,讓金髮美女法師很驚訝我並不是一個單純的紈褲子弟

 

然後讓金髮美女法師印象最深的是,我並不因為她是貴族、不因為她是敵國公主而對她另眼相看,

我只是把她當作像是鄰家女孩一樣跟她相處,也沒有那個年代男尊女卑的意識觀念

可是她不知道這是因為我根本是被異界神丟來穿越的現代人,

她也不知道我身體有著上一個世界輪迴BAD ENDING的記憶,

知道並共同體驗過上一代兩國兩個公主攜手合力對抗並殺進魔王城的記憶

連死都死在一起了,還有什麼不可以放膽相信的?

 

也因為如此,我跟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的關係越來越好

我並不忌諱表示我對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的智慧&美貌的喜愛與欣賞,

也因此讓棕髮女劍士開始吃醋,意識到我也是一個男性,不再只是過去青梅竹馬的好夥伴

結果在一次晚宴上,棕髮女劍士鼓起勇氣大膽穿上低肩紅禮服,在眾人的讚嘆下,

跟我講說:你看到像我這樣的美女,還不知道該怎麼表示嗎? 暗示要我找她跳舞

而我從小在國王老爸找名師教我禮儀之下,這種交際舞當然是我有學過的東西,

就和棕髮女劍士在舞池跳了一個又一個的舞,讓她很盡興

 

我夢到這邊覺得很奇怪,為啥女生那麼喜歡在眾人目光裡翩翩起舞,並且會很享受眾人的讚嘆

我夢到這裡就覺得這樣跳舞沒有實際利益,為啥那些女生都樂此不疲

 

然後跳了很多舞以後,我就灌了棕髮女劍士很多酒,把她灌醉後送她上床睡覺,

我跑出來跟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在陽台上吹風

 

因為我跟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這段時間已經相處得很熟,

她也看得出來棕髮女劍士在感情上沒有經驗,雖然吃醋卻沒有意識到這點,知道棕髮女劍士在感情上只是很單純的一個女孩子

而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有點微醉,也有點感嘆,跟我聊天聊到說她也知道她未來在感情上沒有自主權

 

我也因為喝多了點酒,加上上個輪迴跟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是去魔王城打魔王死在一起的交情,

就直接跟她講說:

我也調查過妳在妳國內的情況,也知道妳面臨的為難處境

我也認同妳合則其利,分則其害的兩國共同發展的想法,

並且也懂在這種情況下,妳跟我結婚,利用婚姻關係讓兩國走向共榮是最好的選擇

以我個人來講,我欣賞妳的聰明與想法,更喜歡妳的美貌

但我不認同用賠上自己感情與幸福的方法,去獲得這個看起來對大家都好的結果

我很喜歡妳,但我絕對不會強迫妳跟我在一起

除非妳自己喜歡上我,不然對不起,我不會接受純粹以政治利益為出發點的政治婚姻

 

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很訝異我跟她講這些東西,

我也很訝異我怎麼會跟她把這些老實交代出來

兩個人突然就變得很尷尬

 

然後是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笑著跟我說:好,除非是我愛上你,不然我不會跟你結婚

我也順著她的話跟她開玩笑跟她講說:嘖嘖真是可惜,我竟然讓妳這個舉國聞名的大美女從嘴邊溜走,真是太可惜啦~~~

 

接著隔天我跟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還是在郊遊賞玩踏青接見貴族,

和先前比較不同的是,這次棕髮女劍士也嚷著要一起跟,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嫌麻煩跑去練武或者讀兵書

只是棕髮女劍士本來就不喜歡坐馬車,在我跟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坐馬車移動時她騎馬

雖然棕髮女劍士不太放心讓我跟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兩人單獨一起坐馬車,

不過反正以前我也不是沒跟金髮美女法師兩人單獨一起坐馬車,

她也沒想太多就放心騎馬跟其他官兵當前導,在馬車前面前進

 

而隨著我跟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日漸親密,

敵國裡面的青壯派主戰貴族,有一些一邊是反對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領導的敵國主和派方案,

有一些人一方面也是認為把我或者金髮美女法師殺掉,都可以為敵國帶來利益

加上敵國公主金髮美女法師認為有她跟我在一起,敵國裡的那些政敵,不可能對我下手,

卻沒想到敵國一部份主戰貴族,卻已經開始把我殺死的話,即使是誤殺敵國公主金髮法師也沒關係,

甚至是一箭雙鵰

 

結果在我跟金髮美女法師的踏青出巡遊玩路線都被探知,

加上敵國一部份主戰貴族趁金髮美女法師來訪領地的機會混進來,

他們在路邊民房埋伏了人馬,用軍用強弩淬毒,準備趁我跟金髮美女法師單獨在馬車上的機會,

把我們兩人一起殺掉

 

在打個猝不及防的情況下,馬車旁邊的護衛被射殺,軍用強弩的箭射進馬車裡

我本來就喜歡&下意識認定敵國金髮美女法師不會害我,

緊急之下就是很老套的飛身撲抱金髮美女法師幫她擋箭

 

本來我是必死,不過我身為一個魔法師外加王儲,身邊平時會準備&攜帶防身用的小型魔法陣道具也是很正常的

好死不死敵國刺客準備的軍用強弩又淬毒,激發魔法道具上遇到毒會自動展開的防身法陣,

在幾個複合法陣的保護下,我雖然受重傷昏迷,不過好歹還是吊住一口氣沒死

 

而棕髮女劍士&男傭兵戰士等在前導的護衛,知道我跟美女法師遇襲的事情,

男傭兵戰士發狂帶著已經跟著我效命的老部下去追殺幾個武藝比較強的刺客,

棕髮女劍士氣得半死&自責,不過還是下令部下圍成圓陣&命令部下去肅清&抓捕民房裡的刺客

 

然後敵我兩國也因為這個遇刺事件互相潑髒水,並且頗有一言不合開戰的情勢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國際上卻爆發人類最大的前線國家被魔王軍攻破,所有人類國家在教宗號召下,都得到教宗命令必須派軍隊組十字軍的消息

在這種情況下,加上我昏迷不醒,兩個國家就開始互有默契去準備軍隊,用組十字軍的名義在準備,

而兩國國民都開始害怕兩國會開戰打起來

 

這種情況下,美女法師公主看到我撲身救她,加上過去她對我的印象,

還有我那晚在宴會上對她說過的話

最重要的是,經過這些日子,在我命懸一線情況下,她才開始意識我在她心中的地位

不然她一開始就只是覺得她只是來最多最好結果是政治婚姻的結局。

而到這個時候,她才明白她打心底不希望我死、想要跟我在一起的想法,

才開始放下一切什麼都不顧,用她所有知道學到的白魔法治癒法術,在幫我吊住一口氣

然後其他醫師&僧侶,才有機會去分析我中什麼毒,要怎麼解才能讓我活下來

 

原本派來行刺我的刺客,本來就是準備好一死的死士,

雖然男傭兵戰士&棕髮女劍士有抓到幾個遍體鱗傷的刺客,不過那些死士都很乾脆自殺了

但可以弄到軍用強弩&尋找蛛絲馬跡後,雖然沒有確實證據,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是敵國主戰派貴族們派來的刺客

國內本來就以棕髮女劍士為首的少壯派主戰貴族,眼見我國一國王儲被刺生死不明,丟臉都丟到國外了

更是氣到主張要把敵國金髮美女法師抓起來公開殺掉祭旗宣戰

 

棕髮女劍士也很生氣&很自責,但是畢竟棕髮女劍士個性比較直率,也從小接受貴族騎士精神教育

在棕髮女劍士她不自覺認定敵國金髮美女是對手的情況下,加上來到新領地,都是我帶著她幫她出主意解決困難,

棕髮女劍士下意識就是保下敵國金髮美女公主

一來金髮美女公主還在拼命用白魔法回復法術幫我續命,一連好幾天別人勸她休息都不肯

二來棕髮女劍士認為如果趁這次把敵國金髮美女法師殺掉,那棕髮女劍士就永遠輸給敵國公主了,

所以她覺得要堂堂正正正面擊敗金髮美女法師(?),這樣才像個有騎士精神的偉大貴族騎士(???)

所以雖然棕髮女劍士也很氣,但反而她是站在所有反對的人面前,一力承擔並保護金髮美女法師一行人人身安全

 

 

在這種情況下,擊破前線大國的魔王軍,來勢洶洶撲向人類國度

地理位置上敵國比較接近人間界與魔王界的前線,於是無奈的敵國國王就率先帶一部分軍隊去參加教宗命令的十字軍

敵國國王當然知道敵我兩國現在局勢很緊張,但他也知道不聽教宗命令一個不好會被滅國,

所以他只好折衷只帶一部分非主力軍隊去參加抵抗魔王軍的十字軍,

而軍隊主力放在國內防備我國翻臉打過去

 

在這種情況下,靠著男傭兵戰士與他過去傭兵部下冒死尋找&他在公會的門路,終於找到解毒裡面最重要的一劑藥,

總算是把解毒藥做了出來,讓我撿回一條命

 

然後我醒過來以後,第一眼看到的是在我吃藥後仍然守著不肯離開我床邊的敵國美女公主,

卻因為連日太勞累,又不用她繼續用魔法為我吊命,整個人趴著睡在我床旁

門外是因為愧疚,仗劍守在門口的棕髮女劍士

 

然後我好像看到金髮美女公主臉上的淚痕,不自覺用手指把眼淚擦去,她驚醒過來以後抱著我很高興繼續哭的樣子

接著我記得夢裡面是守在門外的棕髮女劍士聽到聲音闖進來,看到金髮美女法師抱著我哭,很生氣指著我罵

然後一群我信賴的部下&還纏著繃帶的男傭兵戰士聽到聲音跑過來,很高興一群人亂叫大吼的模樣

 

挖哩咧這個夢有夠長

接下來我先寫大略,忙其他工作完回來再繼續寫

 


 

接下來的大略

 

第一個我醒過來以後,是先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然後跟變成像是怕心愛的玩具不見的敵國美女公主長談

基本上是跟她講長痛不如短痛,用計略&合縱連橫把敵國主戰激進派連根拔起,

靠我自己上陣把敵國主戰派裡的穩重派打服

並且和敵國主和派合作,開放邊界&談工商業合作

 

會這麼順的原因,是因為魔王軍跟十字軍打起來

而且金髮美女法師經過這件事後,已經確認理清她心裡想法,並且在理解我想法後,很配合我並且站出來和我一起聲討敵國主戰激進派

 

而和魔王軍打起來的十字軍打得很慘烈,

結果只帶一部分非主力軍隊的敵國國王就倒楣了,在亂軍撤退時死在亂軍中

 

在這種大義名分沒了、敵國國內反對勢力被我打服、合作又有明顯大利益情況下

金髮美女法師跟我決定兩國攜手對付魔王軍

國王老爸笑得合不攏嘴

 

在我先前親自帶兵去打敵國反對派,美其名幫敵國公主平叛的之前狀況裏

我厚著臉皮跟棕髮女劍士學劍術(因為是邊打仗邊跟她學)

並且拼命用魔法武器&魔法裝備去跟敵國反對派裡的強力騎士對決

跟棕髮女劍士學的時候,趁著肢體接觸楷她油,也跟她感情日漸加溫

金髮美女法師很吃醋,但她一方面是識大體,一方面也是因為棕髮女劍士在之前遇刺時一力承擔保護她,

也還有政治因素是因為我國國內青壯主戰派在以前我跟國王老爸主持下,隱然以棕髮女劍士為首

我要率軍打仗,就離不開棕髮女劍士的支持與幫助,所以即使金髮美女法師很吃醋,她最終還是不點破默認,

只是常常在一些小地方跟棕髮女劍士互別苗頭

 

接著整合兩國以後,好像是我帶軍參加十字軍

然後好像是我或者是異界神就跟上一輪迴的原本我國這個身體的主人公主講說,

跟上一輪迴比起來,這次好太多啦~妳看上次是妳跟敵國公主、棕髮女劍士、男傭兵戰士四個人而已去殺魔王,

這次是帶上一大票幫手去狠揍魔王軍耶~

 

接下來就是爭奪十字軍主導權,整合後打退魔王軍

反打入魔王界,兩軍僵持

我跟三名夥伴帶一群勇士,突擊殺入魔王城

結果發現魔王其實是個年輕小夥子,很年幼,簡單講就是力量大到一個可以改變世界局勢,太孤獨沒朋友,用大軍想說打贏對方就可以跟對方一起玩作朋友

被我抓起來打屁股,然後我跟他講說要交朋友不是這樣交,聽我的我教你,你就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接下來是解散,宣布魔王被殺了,魔王的兒子被我控制當傀儡皇帝

十字軍解散,回國

整頓兩國合併,宣布跟棕髮女劍士&金髮美女法師訂婚

 

接下來還有結合兩國戰力,在魔王軍配合下,開始用各種方式幹翻&合併或者打掉其他人類國家

遇到新戰友,然後又是合綜連橫

 

理論上如果是YY小說,我應該在這個階段還會艷遇不斷,不過好像沒夢到

然後夢醒時我好像還在搞佔領地的基礎建設,詳細記不太清楚

 

很長的夢,夢到我都覺得好像是進入SCP系列理面一個讓人進入書中冒險的SCP物件

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