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0108-120757544_result.jpg

簡易評析御城PROJECT:RE御城少女的平城京、山崎城、都於郡城、阿波一宮城

御城PROJECT:RE日版遊戲網頁:http://games.dmm.com/detail/oshirore/

御城少女:RE台版遊戲網頁:https://reurl.cc/opaml
御城少女:RE台版遊戲網頁:https://tw.snsplus.com/website/?gameid=52

 


 

kancolle_20200108-120728551_result.jpg

平城鈴其他還有: 烏城 、 川越城浪岡城アンボワーズ城高島城ウェストミンスター宮殿[花嫁衣装]アンボワーズ城フレデリクスボー城

太多了,直接講平城京的簡易評析

平城京被動技能特技改一是:

每次巨大化會降低範囲内敵人攻撃力與給予的傷害量6%、攻撃速度降低4%。範囲外的敵人攻撃力與給予傷害量降低3%。
 
所以她巨大化滿會降低範圍內敵人攻撃力與給予的傷害量30%、攻撃速度降低20%。範囲外的敵人攻撃力與給予傷害量降低15%。

因為是降%數,對攻擊力越高的敵人,所降低的數值越高,因此平城京這個角色是敵人越強她越有用的七星平城鈴城娘角

然後她的主動技能,計略效果還不錯,就是每次消耗氣量有點高,需要7氣量;然後30秒的話,在打強力敵人時上BUFF算馬馬虎虎吧?印象中這個遊戲打強敵,如果不是硬要用無課角,而是用七星角,各種七星角的BUFF疊上去,如果打得贏敵人,通常很快會秒掉敵人;如果打不贏敵人,比如說遇到武神兜,印象中沒有上BUFF或用特殊技能的話,通常普通城娘計得也會被武神兜秒掉的樣子。

平城京在我個人看來,就是用被動技能砍掉強敵30%傷害,再搭配其他城娘技能提高攻防&補血能力,或者是特殊技能再減低敵人傷害硬扛磨死敵人?

範圍外的敵人攻撃力與給予傷害量也會降低這點算很不錯,我方整體受傷害總量也會降低,單純只看防禦面算蠻不錯的輔助角色。

不過如果是講究攻擊力瞬殺的話,因為平城京沒有降敵人防禦力,除非是用平城京主動技,不然平城京被動技能在增加我方傷害量上的助益...算沒有吧?

感覺平城京的被動技能,和 シャンボール城被動技能,有異曲同工之妙

 

 

kancolle_20200108-120731253_result.jpg

賺錢角,可以疊設備裡面的招財貓像;招財貓像用一顆靈珠發動,獲得金額1.5倍,效果持續五天。

山崎城在增加我方城娘攻擊力的輔助方面,增加的總輸出量理論上應該比 岡豊城 多,不過岡豐城巨大化四次就可以觸發被動特技&岡豐城計略消耗氣量僅需3;山崎城要觸發特技需巨大化五次&技略需耗氣7。

山崎城實戰運用上的消耗氣量,用類似差不多同樣基本消費氣量也是9的弓城娘來看的話,巨大化五次滿的總消耗氣量不會負擔太大,但單純若只要看攻擊力輔助的話,用 岡豊城消耗氣量會較少。

山崎城主要應該還是要拿來部隊帶著來增加賺錢量用

 

 

kancolle_20200108-120734055_result.jpg

目前2020年1月8日的山歌舞城娘沒有七星、目前山歌舞城娘內沒有增加攻擊力,除了 都於郡城 以外也沒有主動技能是增加範圍內我方城娘擊破敵人時增加氣量+1

而且目前山城娘裡面增加我方氣量的打氣城也較少:

undefined

因此目前而言,以這遊戲打氣城娘的重要性,都於郡城 在山城娘內算價值很高值得入手的城娘

然後其他方面,,都於郡城 在增加我方城娘攻擊力上也很有用

以我個人目前如上圖主要在用的山城隊伍而言,這個,都於郡城 主動技能可以選擇施放對象來增加施放對象攻擊範圍50&擊破敵人氣量+1,因此拿我自己的隊伍來玩的話,我會拿她的技能看情況施放在新田金山城或愛丁堡大砲城娘身上,目前乍看資料感覺是很不錯的城娘。

 

 

kancolle_20200108-120738040_result.jpg

五星祓串山城娘,沒有六星祓串山城娘久能山城的話,可以考慮入手

計略敵混亂很有用,到現在我還記得以前在網路武神兜攻略影片中,看到網友用 岩殿山城 主動技能離間之計放在前田利家與相撲兜身上,讓兩者互毆後輕鬆過關的影片:

阿波一宮城主動技能理論上算是放在她自己身上,然後20秒內讓她攻擊的敵人會5秒之間敵我不分亂打

加上祓串城娘可以同時攻擊與補我方血,理論上應該是會比岩殿山城 更泛用?

沒有岩殿山城 &沒有久能山城的玩家可以考慮入手看看。

 

 


 

 

本文是祈願文,還請保佑我抽到稀有好角,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城PROJECT 御城少女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