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04_result.jpg

記錄御城PROJECT:RE御城少女正月五稜郭角色免費取得方法,還有其分析評論

御城PROJECT:RE日版遊戲網頁:http://games.dmm.com/detail/oshirore/

御城少女:RE台版遊戲網頁:https://reurl.cc/opaml
御城少女:RE台版遊戲網頁:https://tw.snsplus.com/website/?gameid=52

 


 

●免費入手方法

2020010600_result.jpg

2020年1月1日~1月31日,登入日版御城少女,即可在禮物箱中免費領取一個正月五稜郭

 

 

●正月五稜郭能力評析

2020010601_result.jpg

巨大化滿素質不知道,我的還放在禮物箱還沒領出來,日本WIKI那邊也還沒有詳細記錄,不過理論上應該至少會有七星城娘的水準

 

2020010602_result.jpg

和原版相比,正月五稜郭強化自身攻擊輸出。原本原版改築後會增加範圍內城娘35%攻擊力消失,變成增加範圍內城娘防禦最高25%。

由於原本原版五稜郭改築後是無條件給範圍內城娘+攻擊力35%,且不限範圍全地圖的城娘、倉庫、殿都會+175防禦,較泛用且理論上也可以和其他提升防禦力%數的技能互相疊。正月五稜郭增加範圍內城娘防禦25%的技能,理論上是不能跟其他同樣增加%防禦技能相疊?不確定

所以整體而言,正月五稜郭在被動技能上,算是比原版要遜色的。

 

2020010603_result.jpg

礙於大砲巨大化消耗氣量多,正月五稜郭這個主動技能,通常是用在她自身較多。爆風範圍2.5倍,換句話說就是傷害範圍變廣。範圍內的正月城娘攻擊後間隙縮短25%~30%,就是同時間內整體傷害量會變多。消費氣量5是馬馬虎虎。這個主動技能端看玩家手頭上正月城娘多不多、會不會編在同一隊使用,但因為同為平城屬性的正月城娘不會非常多,此技能主要還是作用在正月五稜郭身上,畢竟大砲城娘的攻擊間隙大、用此技能效果較佳。

值不值得的話...看玩家強力城娘多不多吧?

 

 

●使用上可能要注意的地方

 

kancolle_20200106-140228750_result.jpg

原版五稜郭基本消耗氣量是14,比正月五稜郭還低。而這樣的原版五稜郭,巨大化到第五階段時,在有適應性會減低巨大化氣量的平地屬性關卡需要氣量是41:

kancolle_20200106-182236288_result.jpg

正月五稜郭改築前基本消耗氣量是16,改築後基本消耗氣量是15,因此在有適應性會減低巨大化氣量的平地屬性關卡需要氣量會比原版五稜郭還多。

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是搭配複數打氣建築物來更快取得更多氣量,正月五稜郭理論上在使用時,會更需要打氣計略城娘的支持。

正月五稜郭她是勝在可免費入手,但實際運用理論上單純看資料感覺是輸給原版五稜郭。

若缺平城大砲戰力,在擁有足夠打氣計略城娘前提下,拿正月五稜郭應急、填補戰力缺口,勉強是可行的方案。

但理論上正月五稜郭不值得耗費稀有的七星改築材料改築。

開玩笑,若非課長,七星改築材料的稀缺性可是極為驚人,與其拿來改築正月五稜郭,不如拿去改築可免費入手的彥根城,甚至是若有抽到紫禁城等等強力相關七星城娘的話,拿去改築那些泛用性高、改築後更強的七星城娘划算多了,正月五稜郭真心不推薦改築。

 


 

本文為抽2020年新年招城的祈願文,請保佑我抽到我想要的超高稀有度城娘,感謝。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