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of Heroes 2 可於 STEAM 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 領取時限為 11 月 17 日週日上午 10 點(PST)/ 下午 6 點(GMT)。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1430/Company_of_Heroes_2/

另外英雄連隊2相關DLC與遊戲也正在破盤特價中,最低91%off的超低特價:

2019111601_result.jpg

 

英雄連隊1是當年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一位網友送我的:

2019111602_result.jpg

他當時送我包括英雄連隊1在內四款遊戲,當年大約六七年前我的電腦是服役約六年的老機子,只跑得動英雄連隊1,當年我玩的超爽,感謝。

英雄連隊1很適合喜歡歷史史詩感中小人物的生存掙扎日記的玩家,遊戲對於喜歡二戰有名戰役與二戰兵器的玩家也很棒,它獲得資源是以佔領資源點為玩法,在當年一片採資源的即時戰役遊戲中,算是別樹一格的新玩法。但隨著即時戰役遊戲的衰退,英雄連隊的光華不再,不過還是挺好玩的,想必英雄連隊2也不太會讓人失望?

當年沒有買英雄連隊2,是因為二代沒有中文。時至今日英雄連隊2限時免費了也仍然不支援中文,剛剛去工作坊也沒看到中文patch,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推薦各位先加入遊戲收藏,畢竟免費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am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