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00_result.jpg

介紹碧藍航線紅染的參訪者組隊重點、關卡敵人等級、值得收集的關卡掉落物、建議繪馬兌換物、翔鶴瑞鶴簡介評析


 

 

●泛用組隊介紹

 

Screenshot_20191107_204807_result.jpg

初期通用組隊:1戰艦+2航母+2輕巡+1驅逐

戰艦擔任旗艦來取得最大彈幕分布範圍,還有避免旗艦被打掉戰鬥失敗。

兩艘航母中,一艘航母帶有戰鬥機提高制空值的航母類型,另一艘航母帶t0166e8a704c8f6bd0b.jpg祥鳳或獨角獸來進行補血,這是為了持久戰。

前衛艦隊中,初中期推薦用帶有副砲的輕巡來給予火力輸出,末位帶驅逐艦配合施放魚雷給予大傷害。練的輕巡不夠的話,也可以用1輕巡+2驅逐的帶法,不過砲擊傷害輸出會較低。

輔助裝備方面,維修工具T3縮_result.jpg維修工具+t01e56d14b6e5f8a28e.jpg滅火器是最簡單撐生存力的組法,

戰艦可以配九一式穿甲彈+火控雷達

航母可以選擇性把滅火器換成液壓彈射裝置

 

Screenshot_20191017_231112_result.jpg

 

重巡不推薦初中期等級還不高的時候用,重巡等級破百配維修工具T3縮_result.jpg維修工具+t01e56d14b6e5f8a28e.jpg滅火器,航母帶補血艦如獨角獸,重巡本身防禦技能MAX,其實還挺能撐的。不過還沒練起來之前,沒血量迴避力差的重巡不能說很強,不太建議用。

 

 


 

●關卡情報

 

Screenshot_20191107_204900_result.jpg

 

關卡代號 頭目等級 推薦等級
紅染A1 52 62
紅染A2 54 64
紅染A3 58 68

※推薦等級為平均藍裝最高紫裝的情況下

※若平均紫裝最高金裝、強化+6以上,推薦等級為頭目等級+5

 

關卡代號 頭目等級 推薦等級
紅染B1 62 72
紅染B2 66 76
紅染B3 70 80

※推薦等級為平均藍裝最高紫裝的情況下

※若平均紫裝最高金裝、強化+6以上,推薦等級為頭目等級+5

 

關卡代號 頭目等級 推薦等級
紅染C1 82 92
紅染C2 85 95
紅染C3 87 97

※推薦等級為平均藍裝最高紫裝的情況下

※若平均紫裝最高金裝、強化+6以上,推薦等級為頭目等級+5

 

關卡代號 頭目等級 推薦等級
紅染D1 89 99
紅染D2 92 102
紅染D3 95 105

※推薦等級為平均藍裝最高紫裝的情況下

※若平均紫裝最高金裝、強化+6以上,推薦等級為頭目等級+5

 

 

2019110901_result.jpg

※資料出處:陸版碧藍航線WIKI

因為台版碧藍航線紅染的參訪者開得挺早,開服距今大約一個月左右,通常非核心玩家艦隊平均等級可以到80就很厲害了。

這種情況下,個人會比較推薦重複刷紅染B3關卡,目標是撈瑞鶴與彗星T3。

紅染B2的155mm三連装砲T3縮_result.jpg155mm三連裝砲T3是不錯用,不過這裝備主線關卡6-2有機會撈到,但瑞鶴在主線撈不到。因此比較推薦在艦隊平均等級通常還沒破百的現在專攻紅染B3。

紅染D1、D2、D3都會掉落算不錯的金裝圖紙,但建議是有平均破百的艦隊再去刷會比較穩。

 

 


 

●繪馬兌換建議

 

2019110902_result.jpg

建議必換的是:九三式純氧魚雷、烈風

建議沒撈到造到再換的是:瑞鶴

有多餘繪馬再換的是:藏王重工科技箱T4、海軍咖哩

繪馬剩很多再換的是:家具

不推薦換的是:410mm連裝砲(三式彈)

全部換完需要繪馬量:19900

 

 


 

●翔鶴瑞鶴介紹評析

 

Screenshot_20190821_231028_result.jpg

Screenshot_20190731_043730_result.jpg

 

翔鶴瑞鶴她倆因為五航戰技能的關係,通常會被放在一起運用

兩者五航戰技能,瑞鶴是航空最高提升20%與減傷20%,翔鶴是航空最高提升30%與受到傷害提高5%。

翔鶴在派空中支援出去後,隊伍全員傷害最高提升10%與減傷10%,12秒持續時間。

瑞鶴在派出空中支援時,同一場戰鬥內永久提高最大20%傷害,最高疊三次到60%。

因此翔鶴和瑞鶴同時運用之際,特別適合打BOSS超強的頭目關卡。而且之後紅染復刻追加雪風時,由於雪風常時減傷主力艦隊8%傷害的技能,放進去同一隊和翔瑞鶴一起用其實效果不錯。

但在打道中敵人與難度不高的把關頭目之際,翔瑞鶴這些需要暖機的技能,讓她們其實不是很討喜。

通常在等級足夠高的情況下,一場普通戰鬥大概30秒內,普通頭目大概一分鐘內會打完;而翔瑞鶴熱身完大約是35秒左右,這就變得很尷尬了。

翔瑞鶴強不強?時間拉長其實算強,但可以讓她們暖機完畢達到最大傷害輸出的場合多不多?其實普通狀況下真心不多。

而且比翔瑞鶴好用的航母有沒有?有,企業、半人馬、之後會推出的可畏、埃賽克斯等等,都比翔瑞鶴強。

不過玩這遊戲很多時候不是看什麼最強練什麼,而是目前有什麼艦娘先練什麼。而且翔瑞鶴強度也有T2梯次,因此若先入手這兩位五航戰,其實練了不會吃虧,畢竟SSR金面板的強度是可以看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藍航線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