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f5b020274779614eee1d71999e5539.jpg

(credit: HeelvsBabyface)

暴雪年度盛會 BlizzCon 2018 過去一週,其母公司動視暴雪今日公布了第三季財報,收入約為 166 億美元,第四季在《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與《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的上市加持下,估計會有 305 億美元。

只是在月活躍人數方面,從原本的 3.52 億人下跌至 3.45 億人,一共失去了 700 萬戶玩家,或許動視暴雪也是發覺到止不住人數流失,因此才使旗下的暴雪轉往過去不曾接觸過的手遊端發展。

而在財報公布後,投資人紛紛拋售股票,造成盤後時段跌至僅剩 56 美元,跌幅達到 10% 多,相較九月底的高點 83 美元,動視暴雪勢必得想辦法止血。

804058c44c67b21ff1b49f8d1e6ddea7.png

在手遊負評與財報公布的情況下,暴雪股價持續下跌

出處:YAHOO!奇摩電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