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302

雙滿後攻擊力還行,另外可以拿來解次數盾用的免費卡。


名稱 瘋狂武裝 ‧ 法拉 屬性
編號
1302 稀有 5★ 空間 10 種族 人類 系列 科學少女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4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強化經驗 金幣值
Lv 1 1065 589 125 1779 Lv1 900 800
Lv
最大
2867
+500
1510
+200
351
+30
4728
+730
每Lv +1000 +100
主動技 名稱 火影連擊
初始CD
19 Lv. 12
最小CD
8
效果 將 4 個角落共 12 粒符石轉化為火符石,1 回合內,以 30% 自身攻擊力追打 20 次火屬性攻擊
隊長技 名稱 人類之怒
效果 人類攻擊力 2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新金屬時代 ‧ 火

免費雙周卡雙滿後三圍能力有4728算蠻高的了,雖然跟石抽卡昇華不能比,但這張卡可以免費取得。

主動技轉12顆火珠乍看不錯,最小CD8等於只是讓開技爆發時不缺火珠,主要還是看1 回合內,以 30% 自身攻擊力追打 20 次火屬性攻擊。

有時候關卡中會遇到得攻擊幾十次才能破壞盾造成傷害的敵人,這張卡算是可以免費取得、有一定強度、可以拿來對付次數盾敵人的卡片。然後追打的傷害,其他有追打的卡片像童虎主動技第二個效果字面敘述是:“ 1 回合內,所有成員以 30% 攻擊力追打木屬性攻擊 10 次”,這個實測時記得是攻擊力會受到隊長技與增傷影響攻擊力。

但是瘋狂武裝 ‧ 法拉主動技敘述是“以 30% 自身攻擊力追打 20 次火屬性攻擊”。單純看字面上意義看起來是這張卡片攻擊力1510x0.3x20=9060。而且還要扣掉敵人防禦力,因此看起來這張卡片的追打傷害好像不會高?畢竟攻擊力有沒有受到隊長技與增傷影響差異會蠻大的。

如果瘋狂武裝 ‧ 法拉主動技追打傷害會受到隊長技與增傷影響,那這張卡開技的小爆發傷害就值得小小期待。但若只看她自身攻擊力的話,那打出來的 20 次火屬性攻擊總傷害理論上就不太能期待,看系統怎麼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