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2235

能確保每回合首消全心珠就能持續妖精2.2倍攻回的功能性強卡,和翡翠主動技搭配會更強,推薦入手。


名稱 水色奢華 ‧ 月光石 屬性
編號
2235 稀有 7★ 空間 40 種族 妖精類 系列 修羅場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4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強化經驗 金幣值
Lv 1 1216 611 432 2259 Lv1 1200 6000
Lv
最大
2319 1166 976 4461 每Lv +1000 +100
主動技 名稱 戀之異彩
初始CD
17 Lv. 12
最小CD
6
效果 1 回合內
I. 妖精類攻擊力及回復力 2.2 倍
II. 首批消除所有心符石時
⇒ 該回合不會扣減技能持續回合
隊長技 名稱 水月 ‧ 妖幻
效果 I. 妖精類攻擊力 4.5 倍
II. 回合結束時,隨機將 3 粒符石
⇒ 轉化為水妖族符石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三圍素質以妖精卡來說不算差,但和新系列魔幻寶石小獎卡比,總計稍微低個兩三百。總之這張卡的三圍目前算可以用,

他的隊長技傷害輸出總合也比魔幻寶石小獎卡低,這張卡片隊長技沒有額外攻擊力2倍,不過反正這張卡片重點不是隊長技。

水色奢華 ‧ 月光石的主動技效果是妖精族單回合攻擊力與回復力2.2倍,重點是首批消除所有心符石時⇒ 該回合不會扣減技能持續回合。所以理論上只要有辦法每回合首消權心珠,效果就能一直持續。因此隊伍內再放一隻可以轉心珠的妖精會比較穩一些。

月光石主動技能會將妖精卡回復力變2.2倍,和黛心盈透 ‧ 翡翠主動技每個妖精類成員以自身回復力的 3 倍⇒ 各自加入自身攻擊力配合,那妖精隊員會以自身回復力的6.6倍加入自身攻擊力,每回合消心珠還能把這倍率持續下去,這個就恐怖了。

因此只要技術夠好與卡片搭配得好的話,水色奢華 ‧ 月光石是有機會變成純妖精隊的神卡,因此推薦請至少練滿一張備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