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2239

把強化珠轉妖族強化珠&把普通珠轉成強化珠的功能卡。


名稱 智勇剔透 ‧ 海藍寶 屬性
編號
2239 稀有 5★ 空間 10 種族 妖精類 系列 剝落的寶石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350萬 滿級
經驗
35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強化經驗 金幣值
Lv 1 853 448 278 1579 Lv1 1200 6000
Lv
最大
1837 966 724 3527 每Lv +1000 +100
主動技 名稱 沉鬱的加冕
初始CD
17 Lv. 12
最小CD
6
效果 I. 將所有強化符石轉化為妖族強化符石
II. 將所有非強化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
1 回合內
III. 消除 ≥10 粒妖族符石
⇒ 自身攻擊力 4 倍
隊長技 名稱 妖精萬鈞之怒
效果 妖精類攻擊力 4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戀晶異癖 ‧ 紫水晶是可免費入手的持續增傷減傷強卡

熱情菱礦 ‧ 紅紋石是可解版解強化盾機率性增傷的功能卡片,不算弱

智勇剔透 ‧ 海藍寶等級技能雙滿後能力應該還過得去,不過他主動技就有點尷尬

他主動技第一個效果I. 將所有強化符石轉化為妖族強化符石通常是得要跟有轉強化珠的卡片配合,變成要用兩張卡片才能觸發這張卡片主動技最大效果,有點雞肋。

第二個效果II. 將所有非強化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是可以拿來解強化盾,但若單純只是要轉強化珠,因為他三圍能力不算高,水隊不太會把這張卡片當作轉強化珠的首選。水妖精要轉強化珠的話,還有夢中歌謠 ‧ 伊德海拉可以用。

然後第三個效果III. 消除 ≥10 粒妖族符石⇒ 自身攻擊力 4 倍,差不多就是要先跟轉強化珠的卡片配合開技才能觸發了。不弱,這張卡片大概主打的就是配合轉強化珠的卡片,用較短的CD做單回合小爆發。和其他隊伍增傷技能搭配,單回合爆發的數字應該不會難看,不過理論上一定是有比這張強的小界王拳卡片。可以當作妖精隊小爆發的卡片備選,但不是很推薦。單純要水妖精界王拳卡片的話,霞鏡靈動 ‧ 普普璐單回合自身攻擊力 20 倍也比較強,倒不如拿霞鏡靈動 ‧ 普普璐配合其他功能卡的爆發還比較強。

不過同樣智勇剔透 ‧ 海藍寶也是勝在於是免費卡&這張卡片不用再進化與潛能解放之類的,算是雙滿就能馬上派上用場的卡片,同樣還是看玩家有沒有缺這些功能的備用卡。

這張卡看起來就是充滿了滿滿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