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2203如果有玩水機械族,這張是目前必入手的神卡。沒玩水機械族的話,這張卡片也是不錯的備選強卡。
名稱 神魔色彩 ‧ 初音未來 屬性
編號
2203 稀有 6★ 空間 39 種族 機械族 系列 世界募集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強化經驗 金幣值
Lv 1 1631 682 118 2431 Lv1 1200 6000
Lv
最大
3139 1339 339 4817 每Lv +1000 +100
主動技 名稱 消失的歌聲
初始CD
18 Lv. 12
最小CD
7
效果 I. 將隊伍成員屬性的符石
⇒ 轉化為強化符石

II. 1 回合內
⇒ 消除所有附加效果
⇒ 自身以外成員攻擊力 2 倍

III. 消除的效果愈多
⇒ 自身以外成員攻擊力提升愈多
⇒ 最大提升至 3.9 倍
隊長技 名稱 人機動力
效果 I. 人類及機械族攻擊力 3.9 倍
II. 達至 ≥5 連擊 (Combo) 時
⇒ 人類及機械族成員以 39% 攻擊力追打 1 次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她的三圍能力其實還好,不算強也不算弱,很普通的免費卡片水準。主要長處在於她的主動技能:

 

主動技 名稱 消失的歌聲
初始CD
18 Lv. 12
最小CD
7
效果 I. 將隊伍成員屬性的符石
⇒ 轉化為強化符石

II. 1 回合內
⇒ 消除所有附加效果
⇒ 自身以外成員攻擊力 2 倍

III. 消除的效果愈多
⇒ 自身以外成員攻擊力提升愈多
⇒ 最大提升至 3.9 倍

主動技最小CD7先不說,不是很好但也不差的數字。

隊伍成員屬性珠轉為強化珠,那等於玩雜色隊也可以,比較類似配合這次初音合作最大獎『睡前誘曲 ‧ 初音未來』主動技的效果,同樣不強也不弱的技能效果。

重點是在於使用“消失的歌聲”這個主動技,可以消除所有附加效果,因此可以拿來解敵方的負面附加效果,以免費卡片而言算是玩水機械族必入手的一張強力卡片。

而自身以外成員攻擊力2倍、消除的效果越多提升攻擊力越多、最大提升至3.9倍,這個可以拿來跟『戲偶劇目 ‧ 初音未來』的主動技效果組最終爆發趣味隊,3.9x9=35.1,再組這次初音未來系列一堆有的沒有的主動技增傷效果,像『低奏迴音 ‧ KAITO』主動技同樣行動值100%會額外觸發的“1 回合內,機械族攻擊力及回復力 1.8 倍”,再疊上去就是3.9x9x1.8=63.18。

然後還有『睡前誘曲 ‧ 初音未來』主動技效果“1 回合內,所有屬性符石兼具50% 其他屬性符石效果”,甚至同角色的隊長技能效果“達至 ≥6 連擊 (Combo) 時⇒ 全隊攻擊力額外 3.9 倍”,所以其實如果初音合作系列要玩爆發,會非常有意思,但重點是要先抽到『睡前誘曲 ‧ 初音未來』這張卡片當隊長。

我沒抽到,唉:

神魔之塔初音未來三大獎官方隊伍玩後感Ver.02 

訂的遊戲明天就是發售日了:

所以也不可能去把初音最大獎抽到手,說真的讓我這個初音粉絲蠻可惜的,以後不知還會不會有初音合作,唉唉唉。

 

基本上『神魔色彩 ‧ 初音未來』這張是推薦有玩水機械族玩家,必入手的強力神卡,她不僅能在水機械族能發揮效果,如果是只要求水屬性的隊伍,這張卡片也能發揮作用,算是非常值得入手練滿的強卡,推薦

然後『神魔色彩 ‧ 初音未來』這張看名字就知道,這張卡片是專門設計來給神魔x初音合作的卡片,不是自哪一首初音歌曲出來的印象角,至少就我個人所接觸過的初音歌曲內,過去沒看過跟“神魔色彩”這四個字有關的初音歌曲。

是有一首名為“色彩電氣”的初音歌曲也不錯聽:

↑註:這首歌真的是用初音來唱的

但“色彩電氣”這首歌很明顯和『神魔色彩 ‧ 初音未來』沒有關係就是了。

若您喜歡“色彩電氣”這首歌,也請去YouTube幫muship / Solitary Orchestra 先生點個讚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聖鬥士星矢活動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