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result.jpg

針對P90資料做分析,並附上陸版大佬的詳細實測

延伸閱讀:

[抛个砖头] 新枪使用前瞻——五星SMG P90


 

02_result.jpg

從素質來看明顯是回避坦,生命值高了一些些,火力輸出方面的素質...就差不多五星衝鋒槍的水準吧?

 

03_result.jpg

技能很囉嗦,陸版大佬的分析是,被動不實用,要被打到才會有BUFF,但後期被打到大佬說通常會直接掉一隻,所以不實用。

主動叫出來的幻影可以擋攻擊,但被AOE範圍技能打到的話有機會一次全滅,而因為幻象只存在三秒,而且幻象要叫出來的時候有延遲0.6秒,變成要拿來擋BOSS大招的話,要很熟悉BOSS放招動作。

陸版大佬結論是直接練閃坦或是力場盾坦比較快。

 

04_result.jpg

然後光環...被說是不夠強

 

400px-Pic_P90_2802_result.jpg

400px-Pic_P90_2802_D_result.jpg

她的聖誕節裝扮,個人這邊根本沒有買,之前她機率UP時沒造到,沒想到後來會造出來,而且這件衣服看起來就像是換外套跟換頭飾而已,感覺比較沒有吸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前線 P90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