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result.jpg

1月7日重造出百式,寫這隻五星衝鋒槍的資料評析還願

同場加映:

少女前線 最值得練槍娘一覽(2018年12月12日版)

少女前線 五星霰彈槍FP-6資料評析

少女前線 五星霰彈槍AA12資料評析


 

02_result.jpg

血量稍微高於平均線,迴避不高,傷害命中射速都不能算高,沒有什麼突出的部分,勉強算是五星衝鋒槍的低標而已,還比某些特化四星衝鋒槍的部分還低,像二星衝鋒槍IDW百等迴避力是85。其實百式能力這樣還不是太大的問題,但搭配主動技能問題特徵就會被凸顯出來了。

 

03_result.jpg

單純看技能描述很不錯,會因應五秒護盾有無被擊破來決定增加迴避或者提升火力,相信這也是為何她能力沒太高的緣故,否則加上技能加成感覺會高不少、搶了特化槍娘的風采。但問題點在於前置冷卻長達8秒,戰鬥快的話戰鬥已結束,戰鬥慢的話她技能冷卻時間讓她一場大概只能放一次主動技,因此讓百式感覺定位會很尷尬。

你說她是迴避槍嘛,未開技能前滿等也才67的迴避實在不算太高,前置CD長達8秒讓她比迴避型衝鋒槍更容易受到傷害;你說她是火力槍嘛,打弱小敵人用不到她輸出,打強敵輸出比她高的火力型衝鋒槍也不是沒有;你說她是護盾型衝鋒槍嘛...呃要等八秒才能開技,她自身HP又不算高,護盾最多只能吸收42點傷害同時持續五秒,倒不如乾脆用湯姆森。

所以百式就變成什麼都會一點,但什麼都不精通的槍。要讓她實用度變高很簡單,前置冷卻時間改短就行了。

 

04_result.jpg

光環增益都加和輸出有關的能力,還算不錯。只是百式這把槍是不是當副坦會比當主坦好啊?總覺得讓她當主坦很容易撐不久的樣子??

 

05_result.jpg

06_result.jpg

↑正月巫女服是不錯啦,不過少女前線被中國官方警告過後,槍娘大破圖案越來越保守了

 

400px-Pic_Type100_2903_D_result.jpg

↑這個大破圖真的一點都不養眼,很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前線 100式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