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4pkNpVwAAu4LT.jpg

因為一發100DMM點數讓我中了沒UP只有3%中獎機率的六星新城娘,寫這篇還願

這次萬聖節慶祝活動,御城PROJECT:RE推出每天送兩顆寶珠+兩隻五星經驗值神娘,
活動時間是10/25~11/6

累積的寶珠不要急著抽掉喔!

10月31日開始會推出必中七星的8STEP抽獎活動,並且同時推出新七星城娘美泉宮:
DM4qCJ2VwAAjPPv.jpg

↑看到這隻新城娘快讓我崩潰了,完全命中好球帶

完了完了,荷包的大危機

 

20160314134147.jpg

美泉宮是座落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西南部的巴洛克藝術建築,曾是神聖羅馬帝國、奧地利帝國、奧匈帝國和哈布斯堡王朝家族的皇宮,如今是維也納最負盛名的旅遊景點。

然後重點是:美泉宮已經是登記成功的世界文化遺產,和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姬路城同樣都是世界文化遺產登記在案的名城

3501_01.jpg

姬路城也好漂亮啊,這一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親自去參訪

 

 

DM4qE2xUEAEfx2o.jpg

↑10月31日推出的除了美泉宮外,還有萬聖節打扮的於賽城堡

800px-Coté-château_fort_d%5CUssé.JPG

↑於塞城堡(法語:château d'Ussé)是位於法國城市里尼於塞的一座法式城堡。為夏爾·佩羅的童話睡美人之城堡原型,且內有故事相關情節之場景與蠟像供遊客參觀。自1931年開始,於塞城堡被認定為法國的歷史紀念建築。於塞城堡也是法國著名的觀光景點。

難怪在御城遊戲內,於賽城堡的主動技會是睡眠森林

 


2017102401.jpg

2017102402.jpg

2017102403.jpg

2017102404.jpg

2017102405.jpg

↑然後這是我這次單抽中的六星城娘新田金山城

稀有的山屬性耶,她的前輩七星指月伏見城在遊戲內強到爆表,所以也會把她練起來玩看看吧?

畢竟自己遠攻強力的山城角色不是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