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 10.0 版本「北域的異轉」維護時間延長及補償公告】(2015 / 10 / 5)

感謝大家耐心等候,為了讓召喚師們有更優質的遊戲體驗,我們的工程人員正積極地為伺服器作調整,因此繁體中文版本 (Google Play, iOS, APK) 的維護時間將會延長 1 小時至 20:00。

而 APK 版本付費系統於維護期間也會暫停儲值服務,直至維護完成。

維護完畢後會發出公告,請緊貼官網及粉絲團的最新消息,對各位召喚師造成的不便,團隊在此深表致歉!

★ 神魔之塔 10.0 版本「北域的異轉」維護時間延長補償公告

加拉爾將會率先為神魔之塔 10.0 版本奏起凱旋之歌!

召喚師只要在 10 月 5 日 20:00 至 10 月 6 日 23:59 期間重新登入遊戲,在「社群」->「奬賞」內就可以領取補償「號角手加拉爾」 1 隻囉~

註:是次補償只會發放給在 10 月 6 日 23:59 前已達等級 10 或以上之召喚師。

 


 

好吧,實測轉生北歐神所需的五十隻號角變49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