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召喚師,大家好。

這幾天一直都有留意各位玩家對「黃道十二宮」潛能解放系列提出意見和心聲,感激大家一直給我們不同的意見。在此,我希望能給予大家一個回應。

我們團隊設計「十二宮」潛解的理念是角色與故事互相配合,呈現遊戲的故事發展。因此將兩個「十二宮」的角色設計在同一張封印卡裡面。其實將兩個角色呈現在同一圖上 (有一張卡更是三個角色),畫師的繪製功夫比只用一個角色多,我希望大家也能支持畫師和他們的作品。

我知道大家對「十二宮」有特別的感情,明白收集育成角色都相當最要,你們的聲音我們都有聽到。今天我跟畫師們研究後,團隊決定會新增 6 張「十二宮」潛解設計(每張新設計同樣是現有的 2 款「十二宮」角色,呈現的動作將會不同),總共將會有 12 張「十二宮」潛解角色設計,期望在五月中推出。詳細內容將會稍後公佈。希望大家理解角色設計及繪製需時,而且,我們畫師亦在繪製其他新角色,希望大家體諒。

在此,想跟大家說,作出以上決定,絕對不容易,大家或許很難理解,亦未必同意。但我細心回想,從製作神魔之塔開始,我們是有堅持的。堅持的不是我們每個決定必然正確,也不堅持只討好玩家,堅持的,是用玩家的眼睛看遊戲,是用玩家的耳朵聽批評,是用玩家的身份提出改良,然後,我們希望玩家會相信,做遊戲是有使命感,要努力做好大家的神魔之塔。所以,我們團隊做了以上決定,並再次感謝所有團隊成員的支持。各位晚安。

Terry Tsang
Mad Head 執行長

 

出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