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官方也在搞KUSO了,蠻有趣的

 

 

FHrOrht.jpg    

【神魔角色小小說】聞仲的十絕陣圖是隨身攜帶的。每次與敵對陣,太師都攤開這道長得過份的書冊以龜速從頭念起:「山河大地,之乎者也……」半天過後,敵軍都被念得頭昏欲裂,這時他喚醒熟睡的士兵發起衝鋒:「嘗嘗十絕陣的威力吧!」

 

GBZGKMv.jpg  

【神魔角色小小說】燃燈道人本來只想教訓一下哪吒,在祂的巨臂猛攻下,蓮藕仔開始口不擇言:「老不死!妖道——」燃燈一直保持鎮定。「——淫僧!」哪吒瞬間被一拳擊中要害,不支倒地。

 

kv6p9wl.jpg  

【神魔角色小小說】楊戩與悟空早有淵源,當年楊戩之母受困桃山,他使巨斧劈石開山,誰知一斧開二石,救了母親之餘,也開了一隻迸裂見風而成的石猴。日後石猴大鬧天宮,楊戩奉命捉拿,悔不當初。

 

CcX7BLw.png  

【神魔之塔小小說】從前神魔亂世,年青的姜尚痛失親人,久居林中避難,飢腸轆轆無計可施之下以樹枝作竿、草藤為線,直勾釣魚。天仙見此童如此笨拙,一時哭笑不得,心生憐憫,於是帶他到仙境中修道。日後人仙大戰,他又下凡化作老翁故技重施,得周王恩寵。

 

dt5bHvd.png  

【神魔之塔小小說】申公豹與姜子牙經常切磋道術,子牙雖然功力不比師弟,但每到緊急關頭,總能找到脫身的藉口。一次姜子牙真氣即將耗盡,於是兩指一揮以幻影之術變出一隻仙鶴,裝腔作聲:「姜尚師叔,天尊有請。」申公豹信以為真,結果呆立於浮山之上久候子牙,發現被騙後只能獨自忿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