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出處:NOW今日新聞

作者: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遊戲大廠智冠(5478-TW)1月推出復刻版遊戲《炎龍騎士團 懷舊版》後,累計下載數突破50萬,這次再推系列作中的經典之作《炎龍騎士團2:黃金城之謎》行動版,並將其重新命名為《炎龍騎士團2 懷舊版》。該款遊戲iOS版本即日起於全球App Store上架,Android版本則是預計在8月推出,此外《炎龍騎士團2 懷舊版》也前進亞洲最大的上海China Joy遊戲展。

《炎龍騎士團:邪神的封印》是由漢堂國際研發,智冠發行,1994年上市就創下16萬套的驚人紀錄,為了讓玩家重溫過去玩單機遊戲的趣味,智冠於今年年初推出的《炎龍騎士團 懷舊版》,上市至今創下50萬下載數的亮眼成績。而此次行動版是以系列作中人氣最高,也是台灣遊戲界公認最成功戰棋作品的《炎龍騎士團2:黃金城之謎》,原汁原味移植到行動裝置,並加入了許多全新要素,大幅超越前一代。

《炎龍騎士團2 懷舊版》可也能透過OTT(Over The Top)機上盒以Miracast無線技術,或使用HDMI連接在電視螢幕上進行跨屏遊玩,預期此舉對於不習慣以行動裝置螢幕進行遊戲的老玩家將是一大誘因,可望吸引老玩家回流。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