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執行長的感謝文

 

今天(8月1日),Madhead在香港舉行了一個自家派對─「神魔激玩大派對」。
 
團隊努力準備了一系列的遊戲,今天樂見玩家們踴躍參與,加上氣氛十分熱烈,也很感欣慰。
而最令我刻骨銘心的環節是「神魔全場大比拼」。
 
當時我請在場所有參加者挑戰「一封王」,「一封王」絕對是最經典的關卡。
 
雖然這個關卡現在對大家來說已經沒有什麽難度(尤其是用雙三太子隊伍),但能夠和全場集體闖關,感覺相當興奮,感謝大家一起創造這個難忘的時刻。
 
另外,今天我亦有機會和不同玩家對話,了解他們近期對「神魔之塔」的感想,有些玩家對我說一句簡單的「加油」,都給了我向前的動力。
 
今天最多玩家問我的其中一個問題就是希臘神什麽時候潛能解放,請大家密切留意八月底的更新版本,相信會符合各位的期望。
 
最後,謝謝每一位神魔玩家,也謝謝所有MADHEAD團隊成員,在場所有工作人員,所有主持人,所有嘉賓,所有表演者,所有專業Coser、神魔達人及所有神魔女將。我們一起在「神魔回憶錄」裡記錄了新的一頁。
 
 
Terry Tsang
Mad Head 執行長
----
希臘神八月底解放
 
來源:神魔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