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出處:PTT專版

作者:wlkb0000 (培)先生

 

看到一堆人問說缺這個怎麼、缺那個怎解?

乾脆就來整理一下組隊的邏輯。



首先其中一個隊長位置綁定伊登,一隻伊登隊長可以解決R1、2、5、7大部分的補血問題。

再來分配一個位置給解放木妹(不一定要是副隊長,但放副隊長最穩),
可以彌補伊登補血的不足之處,也能解決R4,吸一口就回甘。

所以剩下R3、R6兩關要解決,以磨隊來說最直觀的解法就是呂布、巨蟹、暗遊等等,
(也有塞增傷、爆發等等的方法,但在這邊先不討論),R3兩隻血量68.5萬、R6血量28萬,
所以這邊以討論R3兩隻68.5萬血為主,R3能噴過R6就沒問題。


雙呂布+巨蟹+暗遊:總共打71%+186500,手動要打12000左右,應該沒問題。
呂布+雙巨蟹+暗遊:總共打50%+373000,直接過關。
雙呂布+雙巨蟹 :總共打51%+373000,直接過關。
三呂布+巨蟹 :總共打65.7%+186500,手動要打將近五萬,有難度。
呂布+三巨蟹 :總共打30%+559500,直接過關。
三巨蟹+暗遊 :總共打20%+559500,直接過關。
三呂布+暗遊 :總共打85.7%,手動要打將近十萬,難度很高,不考慮。
四巨蟹 :總共打746000,直接過關。

以上這些組合自己挑,只缺一個的話可以用隊友的
例如:伊登(L)+木妹+呂布+巨蟹+暗遊+巨蟹(F),這種隊形。

缺兩隻的話可以考慮一個用隊友的,另一個用奧丁之類的爆發角來彌補
,靠前一關存珠來打一波爆發,其他狀況以此類推,當然缺越多就越難零石通關。

 


 

因為是鍵盤通關文,所以還是附上簡易流程

R1 兩隻CD錯開打7365,只要撐到木妹跳起來,疊一層之後就很難死。
(從這邊可以知道用木妹當副隊長最穩,因為木珠可以當50%心珠,要撐6~8回合很容易)

R2 每回合扣40%,木妹疊一疊就一定沒問題。
(這關結束前看自己陣容決定,需不需要存珠、排珠,來讓R3打一波爆發)

R3 用上面分析過的組合,一波帶走。

R4 木妹吸一口就回甘。(順便消一下心珠補補血。)

R5 CD1打5943,有伊登在沒啥問題,之後木妹疊一疊就安全。

R6 R3如果能噴過,這關就沒啥問題。

R7 木妹疊一疊就沒啥問題,血太多的話可能要偶爾消心珠,有危險就開伊登主動技。
(注意:木妹補血在中毒損血之後,在計算血量的時候要自己算清楚。)


 

 

結論:
對於陣容完整的磨隊來說,這關基本上是躺著過,不用考慮根性或減傷隊長。

 

 

另外私人推薦一個無腦隊伍,伊登+雙巨蟹+雙水巫+木妹,BJ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