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於2014年7月2日要推出奧丁地獄級關卡『八腳馬騎士』,奧丁配合北歐神的強力有目共睹,奧丁本身高能力外加和北歐神配合有『屬性同化』與『強化傳承』,讓北歐神與奧丁配合的隊伍成了6.0版最強隊伍之一。今天菲尼克斯要搶先告訴大家可以輕鬆穩穩0石過奧丁地獄級關卡的三大隊型,其中還有完全不用石抽卡的超平民隊伍,還請參考看看呦~

.

[同場加映]:神魔之塔 6.0版新手首抽神卡強卡推薦

 

.


靈山龍龜神磨隊

▲這個隊伍可以將關卡內敵人木屬性傷害降至25%,敵人暗屬性攻擊降至49%,換句話說就是在第四關只會受到9150傷害,在第五關王關只會受到4655的傷害,加上解放木妹主動技能疊三層的每回合吸血,讓打地獄級奧丁關卡就像在玩Candy Crush,每回合只轉1c也可以爽爽打奧丁。

.

而巨蟹宮&呂布的主動技能,更是可以大幅縮短過關遊戲時間,讓我們能打快許多,是用過都說讚的打奧丁超穩超強隊伍!

.

▲那沒有巨蟹與呂布怎麼辦呢?沒關係~雖然過關時間會延長,把巨蟹與呂布分別換成暗遊俠、玄武或水遊俠,照樣也可以穩穩過奧丁拿卡喔!

 

進一步詳細完整內容,煩請移駕至下列網址賞光閱讀,感謝:

完整文章內容敬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奧丁 6.0版最強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