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wiki直接copy翻譯成中文,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ID任務名内容獲得獎賞開放条件/備考
燃料弾薬鋼材其他
7月15日実装分
B75 水雷戦隊、南西諸島防衛線に反復出撃せよ! 軽巡級旗艦與駆逐艦4隻為基幹編成護衛艦隊、反覆出擊南西諸島防衛線、努力確保同海域的制海権吧!
※「敵機動部隊」(1-4王點)獲得2回S勝利即達成?
※軽巡級旗艦+駆逐艦4隻+自由艦娘1隻?
0 350 0 350 高速修復材x4
給糧艦「伊良湖」x1
 
B76 製油所地帯沿岸の哨戒を実施せよ! 軽空母旗艦與駆逐艦3隻為基幹編成護衛艦隊、在製油所地帯沿岸展開、實施同海域的哨戒、確保同海域的安全!
※「敵主力艦隊」(1-3王點)一次S勝利で達成?
※軽空母當旗艦+駆逐艦3隻+自由艦娘2隻?
600 0 0 0 家具箱(中)x1
特注家具職人x1
 
F35 「熟練搭乗員」養成 消耗勲章x2:把「鳳翔」當秘書艦並裝練度max與改修max的九六式艦戦」在身上、養成熟練搭乗員!(任務達成後、裝備在鳳翔身上的部隊會消滅) 0 0 0 100   定期?
F36 新型魚雷兵装の開発 勲章x2消費:將「島風」做秘書艦並裝備改修max61cm五連装(酸素)魚雷」與改修max61cm三連装(酸素)魚雷」各一!(任務達成後、兩項島風身上裝備會消滅) 0 600 0 0 [獲]魚雷試製61cm六連装(酸素)魚雷

 

很簡單直接的翻譯,只大概花十分鐘左右,有錯幫忙指證一下,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