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0701-132518125_result.jpg

コスト7 ガンダム のコスト8版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10701-145856910_result.jpg

ステータス Lv.1 Lv.100 覚醒値5
HP 3,000 10,425 10,425
EN 3 3 5
攻撃力 3,414 11,863 13,997
防御力 3,414 11,863 13,997
機動力 170 254 275
制圧力 170 506 591

COST8平衡型,攻擊、防禦、機動、制壓都平均高,算是補充目前環境一般玩家COST8機體不足的本環境下中堅機。

在2021年7月15日的現在遊戲環境下,會比較建議培養成隊伍後列的攻擊手。不過因為這台MS素質平均,看玩家隊伍內缺哪種類型機體,就往缺乏方向培育也是可以。

 

kancolle_20210706-224510059_result.jpg

↑貫通攻撃Ⅳ是目前一線隊伍內頗為泛用的技能。主要是它一次能打前後列各一台機體,每一台傷害率有90%。目前遊戲主流環境還是維持在誰先出手+誰隊伍內的機體先放貫通攻撃Ⅳ,誰的獲勝率就高。

 

如果打算培育成攻擊手的話,可以考慮以下的技能組合:

 

【始動】攻撃力増加Ⅳ + 【始動】機動力増加Ⅳ

這兩個技能相對好入手,成型速度快,迎合目前主流著重攻擊&機動的玩法。不過就單純強化自身而已。

 

【始動】攻撃力増加Ⅳ+ 【始動】攻撃機動増加Ⅳ

和第一個技能組合類似,比較偏向攻擊傷害輸出的配法,打イベント戦會稍微比較有利一點。相對的如果玩家隊伍輔助不夠的話,這個技能組合打對人戰優勢會比較低一些。

 

【始動】全体攻撃力増加Ⅳ + 【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

重課金眾的話,讓這台MS學這種技能組合,然後全隊盡量增加【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在對人戰上優勢會比較大。目前第六伺服器主流是如此。

 

其實主要還是要看玩家財力,問題在於非重課金眾的普通玩家,取得始動全體技能較不易,就變得說以財力抽到始動全體技能的多寡,決定了目前玩家自身部隊戰力上限。

有錢什麼都不缺的話,是可以實驗其他各種玩法。我這邊是沒錢,主要就是看戰鬥報告書隊伍技能組合效果,給各位相對的建議,通常做個大略參考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