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jpg  

毒寵技能拿來毒防高怪超好用,代表性寵物是俗稱毒奶的No.096系列。

 

No.205  常夜の魔女・リリス(永夜魔女・莉莉絲)

Pet205.png
名稱 永夜魔女・莉莉絲 屬性 類型 回復/惡魔
編號 205 稀有 ★5 升滿級
需經
4000000 系列 妹子
Cost 13 Lv 1
HP
672 Lv 1
攻擊
473 Lv 1
回復
399 經驗
類型
400萬
最大
Lv
99 滿級
HP
1277 滿級
攻擊
1088 滿級
回復
638 進化自 No.097  リリス(莉莉絲)
主動
技能
毒霧
Skill TypeUp.pngSkill Poison.png 1回合內,惡魔類寵物的攻擊力變為1.5倍。同時使敵方全體中劇毒,中毒的敵人每回合損失相當於使用技能寵物自身攻擊力的HP,持續到死亡,該傷害無視屬性和防禦
隊長
技能
強力迅捷
Skill MoveTime.png 寶珠移動的最大時限延長了3秒
進化素材   進化目標   究極進化 2款
可能

毒霧有讓熱門惡魔類寵物攻擊力1.5倍效果,覺醒技能有自動回復 / 回復強化 / 操作時間延長,重點是可免費入手容易練技,角色又可愛,是龍族拼圖初期拿來吸引無課玩家玩下去的殺手鐧之一。

 

毒奶是毒寵基本款,每回合攻擊力倍率x1,最大1088傷害

 


 

 

 

No.736  モルボルキング&トンべリキング(魔界花王&冬貝利王)

Pet736.png
名稱 魔界花王&冬貝利王 屬性 木/水 類型 體力
編號 736 稀有 ★5 升滿級
需經
2500000 系列 水晶防禦
Cost 20 Lv 1
HP
2420 Lv 1
攻擊
601 Lv 1
回復
282 經驗
類型
250萬
最大
Lv
99 滿級
HP
3388 滿級
攻擊
851 滿級
回復
367 進化自 No.464  モルボルキング(魔界花王)
主動
技能
臭氣
Skill Poison.png 使敵方全體中劇毒,中毒的敵人每回合損失相當於使用技能寵物自身攻擊力2倍的HP,持續到死亡,該傷害無視屬性和防禦
隊長
技能
大家的怨念
Skill Burn.png 每回合在正常攻擊後,再對所有敵人造成相當於隊長寵物自身攻擊力200%的傷害,該傷害不受屬性影響,但受到防禦力減免,最低傷害為0,沒有產生消除的話不會觸發該效果
進化素材   進化目標   究極進化

 

水色小築站長沒拿到這隻,看資料的話,會鍵盤推薦無課玩家拿這隻,還不錯

 


 

海王神.jpg  

 

No.391  海王神・アビスネプチューン(海王神・地獄尼普頓)

Pet391.png
名稱 海王神・地獄尼普頓 屬性 水/暗 類型 神/惡魔
編號 391 稀有 ★7 升滿級
需經
4000000 系列 羅馬神
Cost 30 Lv 1
HP
1280 Lv 1
攻擊
805 Lv 1
回復
165 經驗
類型
400萬
最大
Lv
99 滿級
HP
3102 滿級
攻擊
1451 滿級
回復
467 進化自  
主動
技能
九頭蛇之毒
Skill Poison.png 使敵方全體中劇毒,中毒的敵人每回合損失相當於使用技能寵物自身攻擊力10倍的HP,持續到死亡,該傷害無視屬性和防禦
隊長
技能
魔冰之神壁
Skill DefenceUp.png 水屬性和暗屬性敵人造成的傷害減少55%
進化素材   進化目標   究極進化

 

在以前是很明顯的功能寵:

龍族拼圖 各有特殊功用的羅馬神大詳解!

毒傷害最大14510,覺醒技能バインド耐性 / 毒耐性 / 毒耐性 / バインド耐性,在橫排增傷吃香的這年代裡,是時代的眼淚。

未來主動技能要追加神TYPE攻擊力1.5倍效果,目前只想到拿來打技術型迷宮

 


火奧.jpg  

No.1108  覚醒幻神・オーディン(覺醒幻神・奧汀)

Pet1108.png
名稱 覺醒幻神・奧汀 屬性 火/暗 類型 神/攻擊
編號 1108 稀有 ★7 升滿級
需經
4000000 系列 北歐神
Cost 50 Lv 1
HP
1845 Lv 1
攻擊
1362 Lv 1
回復
52 經驗
類型
400萬
最大
Lv
99 滿級
HP
4059 滿級
攻擊
2043 滿級
回復
154 進化自 No.1107  幻神・オーディン(幻神・奧汀)
主動
技能
滅槍崗尼爾
Skill AttackAll.pngSkill Poison.png 對敵方全體造成自身攻擊力50倍的暗屬性傷害,會受到敵人的屬性和防禦的影響。同時使敵方全體中劇毒,中毒的敵人每回合損失相當於使用技能寵物自身攻擊力10倍的HP,持續到死亡,該傷害無視屬性和防禦。
隊長
技能
英靈殿之歌
Skill AbilityUp.png 火屬性和神類寵物的攻擊力變為2.5倍
進化素材   進化目標   究極進化

目前毒寵裡最強大最吃香的寵物,主動技能傷害最大102150傷害+最大每回合毒20430傷害。隊長技能可以拿來組神TYPE+火奶寵,覺醒技能是スキルブースト / 火属性強化 / 火属性強化 / スキルブースト / スキルブースト / 火属性強化

缺點也很明顯,只能在神祭抽到,抽到機率很低。

這也是龍族拼圖讓課金玩家很高興課金的一個手段。龍族拼圖不會搞全部卡片都一樣強,也不會搞哪張卡太強就nerf,相反龍拼會搞要丟超多錢才能低機率抽到的超強卡片。

 

台灣跟日本都有重課玩家,尤其台灣玩家的課金實力讓神魔之塔公司瘋頭登上世界排行榜:

【App Annie調査】 2013年度營業額最佳的52家企業

瘋頭在第44名,超強的台灣玩家經濟實力

 

不過龍拼公司賺錢能力是世界第一名。

龍拼他們不會因為要顧及齊頭式平等,就把重課玩家權益降到跟無課玩家同等。相反地龍拼會弄很難抽很難抽、很強好用的寵物,免費寵物也明顯比課金寵物還弱一些。

沒明講,不過龍拼有做到明顯讓課金玩家覺得,花錢花得值得。


 

Pet200.png  

 

水色小築站長搞不太懂瘋頭為何把神魔之塔代表性獨特寵物希臘神nerf的行為(網路流傳的謠言)。

希臘神是神魔之塔明顯創意比龍族拼圖好、玩起來又爽的隊伍,也不好抽。

水色小築站長猜如果真的希臘神有被nerf的話,原因會不會是因為瘋頭想讓玩家去抽新隊伍玩?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真的是一步爛棋。卡片這樣隨便被亂改的話,以前花大錢抽到的玩家會很火大,也會懷疑以後抽到的卡會不會又無預警被改爛:

 

神魔之塔 從紅心皇后事件來看瘋頭怎麼敗掉自己大好江山

 

 

進而影響到營收。

 

可惜了神魔之塔代表性卡片的希臘神系列

 


資料出處:

中文wiki

日文wiki

PAD 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族拼圖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