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點我

作者:ctim82(wei魚)先生

 

 

步驟.1
首先先關閉定位服務  
設定 > 隱私 > 定位服務 > 關閉
 
 
步驟.2
 
在 App Store 分別下載 易聯 與 OpenVPN
 
 
步驟.3
 
開啓 app易聯
 
點選左下角藍色>  選擇disney以外的區域國家 (例如米國)
(附圖是因為選過國家了,所以呈現國旗)
 
接著選擇一個順眼的位置,點選它後出現第二張圖
 
 
選擇選項為 在 『 OpenVPN 裡打開 
 
 
 
步驟.4
 
順勢自動開啟OpenVPN後..出現下圖
 
依照剛剛選擇的順眼位置會出現在畫面上半部,接著點選綠色的『
位置會加入到畫面下半部,隨後在connected的位置有個開關(呈現綠色時表示開啟
將它開啟後,在電信的旁端會出現 VPN 字樣
如連線久久遲遲未出現時,可以考慮另尋順眼的位置重新步驟.
 
 
步驟.5
 
等待時間
 
靜置手機或者繼續遊玩,等待每次遊戲更新或者重啟遊戲時
便會成功,至於等待多久 『不明』 ..... 
 
個人經驗是2.30左右開啟vpn 在2.58打完副本後發現左上角的
通往冥界秘境副本不見,看一下抽卡地方就出現下圖了
 
 
教學完畢...謝謝大家=ㄡ=
 
補充:自己的測試(看看就好了...沒有反覆測試有的也不是很懂說不定不準)
1.等待區域換置的時間似乎並非依照帳號換置,由於手機有雙開神魔,在2.58分抽卡後約3.0X分左右在開啟另一小號,也成功換區了,不清楚是不是依照各手機的回傳變更...或者別的..01010我不懂=#=
 
2.重開機後跨區效果依舊存在...不知道為什麼
 
3.假裝自己訊號不好...把分享器關掉,然後一分鐘後重啟...效果依舊存在 ...好拉我知道我很無聊=ㄦ=
 
4.用itools 把 library 裡的 .zh檔移除後重登另一帳號,便失效了...
 
5.把vpn關掉後重啟遊戲...也失效了 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試的...太白癡了==
 
6.遊戲不需要刪除
 
7.打過迪士尼關卡或者抽過卡者,也可以跨區成功
 
然後誰可以教我怎麼把那看了就討厭的忽大忽小圖片調成一致啊...感謝你m- .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