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點我

 

 

神魔之塔新推出的無義之路,由於第17關敵人需要用特定角色卡光蛋系列,被戲稱為光蛋之路。菲尼克斯這邊提供五種可以0石突破無義之路的隊伍組合,給各位大大參考。

.

 


水遊樹王根性反傷隊

▲水遊樹王隊是菲尼克斯最推薦的隊伍,打一輪無義之路大約耗30分鐘,隊伍裡除光蛋與隊友樹王以外,其他都是遊戲中有機會免費取得的卡片。

.

水遊樹王隊攻略方式大致上都是木妹開三層腐蝕,靠樹王兩倍反彈打死敵人。要比較注意的大約是第15關遇到天蠍座要開暗遊殺死天蠍避免自爆,第17層先木妹三層&排珠後,在暗機械龍HP剩30%~40%時開白虎-光蛋讓暗機龍反彈死它自己。第18層先鎖定小怪暗魂,再把上一關排好的排版一次拉到底,就可以輕鬆過了,蠻酷的。

.


伊登x大聖神磨隊

▲大聖、解放伊登、解放木妹、巨蟹、暗遊俠、還有呂布,是最近很熱門的神磨隊伍成員,很多關卡都能靠這組合過。

.

這一隊大致上也和水遊樹王隊類似,開木妹疊三層吸血,第15關用直傷角暗遊俠解決天蠍。第17層要先磨到暗機龍剩70%血,接著開光蛋-大聖-巨蟹,把暗機龍解決掉,而且磨的途中要儲存大量光珠。第18層則是要一口氣用全體攻擊幹掉包含敵巨蟹在內的敵人,接著就輕鬆過了。

.


迪蛋隊

▲迪蛋隊有隱藏加成,隊伍回復力也很高,只是隊員不好湊。火蛋解天蠍座,光蛋解巨蟹座,暗蛋解暗機龍,基本上這三個都要在隊伍中。

.

若第15層遇到天蠍,先把天蠍血量打到剩9萬,接著開火蛋,燒死天蠍。第17層磨血儲光珠與心珠後,開火蛋+樹王合體技、暗蛋、光蛋,用爆發把暗機龍打死。第18關鎖定小怪後拉高combo解決即可。

.


毒龍x潛能解放水異界龍隊

▲異界龍在6.0版潛能解放後,終於成為獨當一面的一線強力隊伍。

[同場加映]:神魔之塔 潛能解放異界龍躍昇一線強隊!

.

這一隊打無義之路頗輕鬆,須注意進第17層要儲暗珠,至少要儲14顆,並且開始攻擊時,除了要開光蛋水使毒龍技能外,大約要轉到8連擊~9連擊(當然暗龍使技能要開),才有機會破防打死暗機龍。同樣第18層要指定小怪&要有光蛋擴散效果。

.


副隊長光蛋隊

▲這隊是提供給無光蛋的玩家打無義之路。血量不可超過5208,解放木妹要到昇華3。

.

這一隊大致上都是疊木妹腐蝕1~2層後,空轉吸血,最後用暗遊主動技能解決敵人。第17層同樣疊木妹1層,空轉吸血並且排珠排到暗機龍血量剩33%,接著開光蛋-呂布-光異界龍-暗遊解決。

第18層用排珠排好的版面,鎖定暗魂拉高連擊,把包含巨蟹在內的敵人殺光。

.


小結:

這次無義之路光蛋幾乎不可免,且有許多敵人的技能都很特別,從而造成本次關卡讓倍率隊沒什麼發揮機會。讓菲尼克斯覺得說,平時須多練很多冷門卡片,以備不時之需。當然官方這種做法有利有弊,讓很多沒有光蛋的同好吃足苦頭,菲尼克斯這邊希望官方在光加倍周能提升光蛋抽中機率囉。也祝各位大大都輕鬆過無義之路~~

[延伸閱讀]

神魔之塔 雙洛基暗隊0石輕鬆突破高傲女巫的化身! 

神魔之塔 潛能解放異界龍躍昇一線強隊!

神魔之塔 暗北歐神洛基潛能解放全詳解!

神魔之塔 6.0 每張卡片未來不可或缺的昇華系統詳解 

神魔之塔 迪士尼「奇幻的交錯」七張新卡大剖析!

神魔之塔 輕鬆0石突破「滄龍的呼嘯」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