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專屬活動「神魔奇幻巡禮」】

活動網址連結:
www.tosgame.com/tos_disney

《神魔之塔》6.0 版本「奇幻的交錯」專屬活動「神魔奇幻巡禮」已於 6 月 1 日 (一) 開始!大家只要找到《神魔之塔》在港台兩地投放的特定戶外廣告,並掃描廣告中的二維條碼 (QR Code),便可以參加專屬活動『神魔奇幻巡禮』!只要參加就會得到獎賞,大家趕快來參加吧!⋯⋯更多
相片:【跨界合作專屬活動「神魔奇幻巡禮」】

活動網址連結:
www.tosgame.com/tos_disney

《神魔之塔》6.0 版本「奇幻的交錯」專屬活動「神魔奇幻巡禮」已於 6 月 1 日 (一) 開始!大家只要找到《神魔之塔》在港台兩地投放的特定戶外廣告,並掃描廣告中的二維條碼 (QR Code),便可以參加專屬活動『神魔奇幻巡禮』!只要參加就會得到獎賞,大家趕快來參加吧!

★ 第九彈:神魔奇幻巡禮
時間:6月1日 (日) - 6月30日 (-) 23:59
觀賞影片並留下祝賀詞,參加必送魔法石 5 粒,人人有獎,永不落空!

於 6 月 1 日至 6 月 5 日期間完成活動的召喚師,會率先於 6 月 6 日收到活動獎賞。
今天完成活動的召喚師,將於 6 月 13 日收到活動獎賞。詳情請參閱活動網址內的「派獎日期」

活動獎賞會於按以上派獎日期發送到召喚師所填寫的《神魔之塔》 UID 帳號,獎賞可於重登遊戲後到 [社群] > [獎賞] 獲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