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在民國103年4月23日推出地獄級關卡【黃衣之王的印記】,這張卡片技能如下:

 

▲主動技能是所有符石轉換成強化符石,隊長技能是全體攻擊力2倍,都是很不錯有用的技能。而且誇張的是,這樣的強卡竟然只要15隊伍空間!!

.

這麼棒的卡片,要怎樣0石輕鬆入手呢?請讓菲尼克斯分享給各位打【黃衣之王的印記】輕鬆好打的過關方式呦~~~

.


隊伍組合:

角色名

星級

等級

技能冷卻時間

備註

光輝龍

3

15

19

光屬性傷害減少50%

女武神薇兒丹蒂

6

96

8

 

水遊俠

3

15

24

備用,非必須

星佑法師愛莉絲

4

26

24

不需使用主動技能

       

空格

巨蟹宮約翰

6

99

18

副隊長

▲輕鬆簡單0石突破【黃衣之王的印記】的通關技巧,就是主隊長放3星光芒龍,隊員放女武神薇兒丹蒂,再找99滿等巨蟹宮約翰當副隊長(冒險者的巨蟹宮約翰也可以呦!),我們就可以輕鬆0石突破了喔!!

.

另外請記得加上副隊長的隊伍總血量要超過6050呦~

.


攻略重點流程:

.

▲首先第一關是全部關卡中最難的地方;由於我們需要先讓隊員主動技能冷卻時間完成,所以這邊我們要先鎖定畫面右方的諾弗‧刻,用單體攻擊快速殺死牠。殺死後接下來每回合要小心翼翼轉心珠或轉不會發動攻擊的火珠,讓我們不會殺死剩下來的銀曉信徒。

.

當我們把解放木妹與巨蟹座主動技能冷卻時間完成後,就可以放手殺死銀曉信徒,這麼一來就突破【黃衣之王的印記】最難的地方啦!!!

.

▲接下來第二關我們只要施放滿等巨蟹座主動技能,就突破囉~

.

▲第三關的敵人防禦力超高,又有50%盾與累積攻擊盾,中間光巨像攻擊力又高達9218,感覺好像很難打,怎麼辦?沒關係,我們有光輝龍的隊長技能光傷害50%減傷,又有解放木妹無視防禦力每回合吸血的腐蝕,這邊我們只要施放解放木妹的主動技能,就可以輕鬆慢慢磨死光巨像囉~

.

▲而在通過第三關之前,請記得一定要讓解放木妹的技能冷卻時間完成呦!

.

▲第四關的敵人看起來好恐怖喔!傷害24676,攻擊間隔2~3回合,防禦力一百萬,甚至還有拼圖盾!!乍看之下感覺好難打耶!沒關係,我們只要在進入第四關之際,施放解放木妹的主動技能,就可以一回合輕鬆突破囉~~

.

▲終於到了把關頭目黃衣魅影‧哈斯塔所在的第五關囉~由於我們有隊長光防龍的50%光減傷,黃衣魅影‧哈斯塔一開始一次只能打掉我們不到1000的傷害,因此我們可以先慢慢磨掉她一半的血。這段期間內若解放木妹主動技能冷卻時間完成,也可以施放來加快攻略速度呦~

.

▲把王血削掉一半後,如果有帶水遊俠,我們可以先施放她的主動技能確保沒有意外發生;不過菲尼克斯實測後,發現其實不需要使用到水遊俠的主動技能也可輕鬆過關說~

.

▲在我們把王血削掉一半後,就可以使用99級滿等巨蟹座主動技能,一發解決把關頭目囉~99級滿等巨蟹座使用主動技能攻擊力高達186500,而王一半血量+防禦力也只有183181,因此王擋不住滿等巨蟹主動技能造成的傷害,超好用的說~

.

▲菲尼克斯雖然有巨蟹座這張卡,不過等級只有68,多虧公會成員Ptt@Davin(ID:194985624)協助提供滿等巨蟹座,菲尼克斯才能這麼輕鬆突破【黃衣之王的印記】地獄級關卡,在此也感謝他的協助呦~

.


小結:這次【黃衣之王的印記】乍看之下雖然很難,不過只要依照菲尼克斯的打法,就可以輕鬆簡單0石突破囉~而且黃衣魅影的主動技能&對長技能都很好用,菲尼克斯正在考慮是否要多打幾張來把她主動技能吃到滿說…不過不管怎麼說,在這邊也祝大家輕鬆0石突破【黃衣之王的印記】呦!

.

延伸閱讀:

神魔之塔 解放潛能的誓約 輕鬆0石帶旅人回家!!

神魔之塔 5.0仙界的律令 版更情報

[攻略] 神魔之塔 教你輕鬆打迪亞布羅 0石通關!!


出處:

http://www.appguru.com.tw/appguru/apps/370304/ghost-tower-teach-you-easily-micro-civilians-card-0-stone-had-the-mark-of-the-king-yellow-hell-grade-levels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