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緑色は新しいプレイヤーへお薦め機体
【1日目】
★4 ガンダム
★4 グフ・カスタム
★4 ガンダム6号機(未完成)
★4 陸戦型ゲルググ(ヴィッシュ・ドナヒュー機)
★4 ヘビーガンダム
★4 陸戦型ガンダム
★4 ザクⅡ(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対艦ライフル装備)
★4 ジム・スナイパーⅡ(ホワイト・ディンゴ隊仕様)
★4 ザクⅡ(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
★4 グフ(ランバ・ラル機)
★4 ドム(ガイア機)
★4 ドム(オルテガ機)
★4 ドム(マッシュ機)
★4 ザクⅡFS型(ガルマ・ザビ機)
●ガンダム6号機(未完成)真正用法
主要是跟這篇有關係:
ガンダム6号機(未完成)它在現在環境是已經被淘汰的機體
我在引き直しガシャ第一天推薦選這台,是因為:
1.考慮到新手拓荒什麼都沒有的時候,選一台宇宙地上泛用機,練起來打起來會較順。不是每個新玩家都一定會課金,會課金的中課重課玩家也不太需要去糾結引き直しガシャ一定要什麼。
但是對無課金玩家來講,引き直しガシャ最重要的是讓無課金玩家有戰力快速拓荒通過探索關卡,讓無課金玩家快速能到越後面的關卡賺更多點數。
這種情況下我們來看第一天的機體名單:
【1日目】
★4 ガンダム
★4 グフ・カスタム
★4 ガンダム6号機(未完成)
★4 陸戦型ゲルググ(ヴィッシュ・ドナヒュー機)
★4 ヘビーガンダム
★4 陸戦型ガンダム
★4 ザクⅡ(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対艦ライフル装備)
★4 ジム・スナイパーⅡ(ホワイト・ディンゴ隊仕様)
★4 ザクⅡ(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
★4 グフ(ランバ・ラル機)
★4 ドム(ガイア機)
★4 ドム(オルテガ機)
★4 ドム(マッシュ機)
★4 ザクⅡFS型(ガルマ・ザビ機)
刪掉地上專用機變成剩下:
【1日目】
★4 ガンダム
★4 ガンダム6号機(未完成)
★4 ヘビーガンダム
★4 ザクⅡ(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対艦ライフル装備)
★4 ザクⅡ(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
★4 ザクⅡFS型(ガルマ・ザビ機)
後面四台比較難讓無課玩家輕鬆通關探索關卡,因此我才會推薦前兩台機體。
且ガンダム6号機(未完成)幫助新手通過初期後,它剩下真正的功用是拿來當前列制壓機。我有課金喔,以台灣來講我算課不少喔,我玩一年多了喔,但是前列制壓機對我來說有時還是不夠:
這個時候功成身退的ガンダム6号機(未完成)就可以轉去用來當前列制壓機,不會浪費初期培養它的價值,這才是我推薦引き直しガシャ第一天推薦選這台的最重要原因。
當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考慮的觀點,但是像我是寫給大眾去看的,我要針對占多數的玩家去推薦。重課金玩家有、中課金玩家有,但是他們反正都會大量課金去抽,他們不需要糾結引き直しガシャ得抽什麼來補充戰力。但是相較於重課金與中課金玩家,微課金&無課金玩家初期一定比較多,我的用意是希望更多人來玩這遊戲、延長這遊戲壽命、留住玩家,因此我寫推薦時是站在以微課金&無課金玩家為主的立場。想看看如果我推薦微課金&無課金玩家其他更有利於重課金與中課金玩家的機體,導致微課金&無課金玩家初期拓荒不力、進而拋棄這遊戲,那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這才是我推薦引き直しガシャ第一天選ガンダム6号機(未完成)的最重要原因
【2日目】
★4 ガンダム(ガンダム・ハンマー装備)
★4 ズゴック(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
★4 ブルーディスティニー1号機
★4 イフリート改
★4 フルアーマーガンダム
★4 ガンダムNT-1
★4 ケンプファー
★4 ゲルググJ(シン・マツナガ機)
★4 高機動型ゲルググ(ジョニー・ライデン機)
★4 ハイゴッグ
★4 ザクⅡ改
【3日目】
★4 ガンダム4号機
★4 ガンダム5号機(スキル餌も新手もお薦め)
★4 ゲルググ(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
★4 ガンダム(ビーム・サーベル装備)
★4 ガンダム試作1号機
★4 ガンダム試作2号機
★4 ガンダム試作1号機フルバーニアン
★4 ガーベラ・テトラ
★4 ガンダムNT-1(チョバム・アーマー装備)
★4 ケンプファー(ジャイアント・バズ装備)
★4 アクト・ザク(マレット・サンギーヌ機)
有空再寫cost9機體與拉凱伊姆母艦登場,對遊戲的影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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