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02.jpg  

艦隊收藏官方推特在2014年4月20日發表春季活動新消息,第一個是重巡姊妹的if改裝。由於官方推特將利根新圖做為頭像,一般咸認這邊指的重巡姊妹是利根與筑摩。

利根改二情報詳見:艦隊收藏 艦これ 官方釋出疑似利根改二情報

 

 

第二個是新改造需要新道具『改裝設計圖』,官方強調說此新道具無法以課金手段購入。

2014042103.jpg  

官方推特說明『改裝設計圖』目前可用攻略「擴張作戰」取得的四個勳章交換一份,並提到勳章可在春季活動中的限定海域大量拿到。

 

2014042104.jpg  

接下來官方推特說明春季活動之際會實裝幾個和索敵機有關的小系統,主要是用在確保航空優勢與制空權。

 

 

是說這麼一來大概像夕張那種格子比較多的船隻會比現在更吃香吧?未來艦隊裝備應該會需要考慮到裝多少個索敵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