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421-225637007_result.jpg

あまり遊びしたくないとなりました


 

以前和2+4伺服器的玩家合併的時候就有大概察覺到,當時是看同一個同盟的人很會主動攻擊其他在宇宙馬拉松進行時、附近其他同盟的人,

基本上我是不干擾到我,我就不會特別講什麼。所以雖然那個時候覺得跟第六伺服器慣例不一樣(第六伺服器慣例是通常宇宙馬拉松不會主動攻擊跑在前面的人),不過當時我怕惹麻煩就沒講什麼

然後這次這一季換我被打,被打的時候以為對方會出後列坤曼莎,就把我前列COST7鋼彈MK2原本很久以前學連續攻擊3+防禦力減少攻擊4一直擺著沒換的技能,為了被打能有抵抗力,就換成始動全體攻擊力增加4+始動全體機動力增加4,結果打我的人以前和他在同一個同盟時,忘記常看他用的是COST8賽可鋼彈二,結束後我也跟他講,早知道就不浪費點數跟技能材料換技能,或許還有一點微小的機率可以贏(不過基本上對方除了一愷開始回我一句謝謝對戰外,其他的沒講什麼)

然後我看對方現在也持續在追跑在前面的另一個同盟員,就完全不打基地,就很明顯是要把跑在前面跟他不是同一個同盟的人都先幹掉,感覺就很不習慣。

就有點類似說:把競爭對手都幹掉,就沒人來競爭了。

以前自己在的同盟的同盟員,印象中好像也是這樣幹掉宇宙馬拉松附近的其他同盟的人,那時候一開始還蠻不習慣的,因為大致上就是一直趕著飛在最前面打基地,後面沒有其他別同盟的人跟上來,跟上來的也都是自己同盟的人,說真的當時就說不出來哪裡怪,後來才知道後面其他別同盟的人都被自己同盟的人幹掉了。

 

kancolle_20220414-131223996_result.jpg

↑然後讓我開始不想玩的主要原因,就是看到這個始動全體防禦力減少裝甲4出不到兩個禮拜,就有2+4+6伺服器日本玩家花以0.3%來算的話,大概至少要花79萬元日幣才能抽到的七個始動全體防禦力減少裝甲4&給他的主力MS部隊學滿

當時是那個部隊打我這季同一個同盟的其他同盟員,還沒打到我身上來,所以感覺還不是很深

 

kancolle_20220421-225637007_result.jpg

↑然後今天在宇宙馬拉松打我的這個上一季同一個同盟的日本玩家,基本上因為我都會習慣性看前線玩家同盟戰報,我大致上看到這位日本玩家基本上也是大概每次有什麼新機出來,他沒多久都會出現在他的部隊裡。然後我大概三四次看到他同一台MS、甚至MA在同一季被他調整學不同技能。就很明顯給我感覺他在技能點數上不缺,MS給我感覺他會去把他想要的抽到有,然後我沒看過他在喊錢不夠,他整體給我感覺就是不缺錢。不過看他講話給我感覺好像常常他工作很忙就是了。

 

所以看一看,另外主要是我緊急花了大約預備存給後列坤曼莎用的二十萬機體技能點數+始動全體攻擊力增加4+始動全體機動力增加4的材料給COST7鋼彈MK2學,結果就如圖所示,也和以前預料的一樣,在宇宙就是被MA打假的(前提是技能搭配要很正確,這個日本玩家用COST8賽可鋼彈2的技能搭配,我上一季看他調整大概一兩次有,預定以後有抽到COST8賽可鋼彈2的話,看當時環境再調整。後來我也報給另一位2+4伺服器也很強的台灣玩家當參考)

所以給我感覺就是,認真玩也玩不過日本重課金玩家,然後基本上也沒有什麼競爭,因為再怎麼努力也是贏不過重課金玩家

地上的話另當別論,主要是目前我地上還靠著近期已經養好的地上專用MA在撐

對了,我現在在寫這邊文章的同時,我另一位一起玩很久的台灣同好玩家,聽他說目前也是正在被同一人追殺

加上每次主要是宇宙地圖開放後,每三天就是其中兩天都要打基地,拆據點建據點打來打去,基本上都是把空閒時間花在這個上面,而且因為台灣跟日本消費差距的關係,我大致上我的零用錢全部投在這遊戲上了,每個月差不多花在這遊戲上一個月一萬五千新台幣左右吧?然後還是只能抽四星確定,抽不到特定機就像今天一樣被日本重課金玩家打得很慘

最主要是給我感覺,花時間花金錢還是比不過重課金玩家(花79萬元日幣抽到七個始動全體防禦力減少裝甲4&幾天內給主力MS部隊學滿,這個我真的辦不到)

 

然後我以前最初在第六伺服器時,因為一開始在這遊戲上一個月花不到兩千元新台幣吧?那時候很弱,但是那時候主要是花巨量時間&拼命打基地,把成績衝很高,然後被罵說為什麼我不上前線,甚至還有個原本同一個同盟、隔一季跑去另外一個同盟,然後飛幾百格專門追殺我打我的魂魄幼夢,讓我氣到開始額外花錢買10%道具把這個魂魄幼夢打到不敢再來搶我。

然後當時在第六伺服器同一個同盟,被罵說為什麼我不上前線,我盡量上去,然後被打,啊不跑硬吃就是被打爆啊!被打爆的修理費你給我是不是!?我跑被罵,不跑被打爆,只好加大課金輛拼命想抽好機體不被打爆

然後又沒錢抽那個什麼プレミアムCPガシャ送四星機體覺醒,就只好花大量時間打基地,為了顧基地據點不夠用,又被罵說為什麼不在前線別的地方建據點。阿不然成績不好沒交換卷四星機體覺醒你送我是不是!!!?

結果當時拼命迎合他們,也拼命課金從一個月不到兩千塊課到一個月花一萬五千塊錢,後來還被嗆說不歡迎制壓屋。制壓屋你娘啦!我當年第六伺服器上前線打得贏其他玩家的話,你以為我喜歡躲在後面辛辛苦苦排制壓花大量時間拆基地建基地是不是?上前線就被打爆,還要被酸都躲在後面不肯為同盟出力,上前線被打著玩都打不贏以為很爽是不是?當年不想在這遊戲上課這麼多錢不行是不是?把我逼到課一狗票金還是打不贏重課金玩家很爽是不是?以前上前線就被打,在後面安全區除了被酸以外,以前還老是被同盟內其他同一個同盟的玩家搶基地,還被怪東怪西,以為我很爽是不是?

 

↑然後上一季這個我真的超不爽的,2+4+6伺服器都合併了,我都被當瘟神趕出當時第六伺服器的同盟很久了,我都因為被那群人又嫌又罵又瞧不起那們久了,我都去別的同盟那麼多季了,我早就被逼到花大錢在最前線打很久好幾季了,他X的上一季還莫名其妙被以前第六伺服器對我有成見的人把我講得那麼難聽!!!!!!

 

所以我當下我就氣到把我進2+4+6伺服器後的玩法參考寫出來,我也和之前2+4+6伺服器合併後我一直保持在活躍最前線一樣,上一季+這一季+前幾季他X的我都跑在整個同盟最前線跟其他同盟搶基地,那些對我有成見的眼見為憑才住嘴,他X的我玩個遊戲竟然還要花時間花精神花篇幅寫文證明我伺服器合併後一直有在做的事!!!!

喔我以前在第六伺服器不上前線又怎樣?聽你們的話上最前線還不是被打爆,不花錢被瞧不起,花錢還是被瞧不起,然後就算花大錢還不是被日本重課金玩家打到滿地找牙!!!!

所以說真的我不怎麼想玩了就是因為這樣,我目前是以台灣普通玩家來講是花大錢一個月一萬五把我部隊弄得目前環境裡面大概地上部隊有前一百名內強度吧?還是靠地上MA的緣故

可是目前出的不少新技能,就跟我這篇說的一樣:

↑以遊戲長久眼光來看是必要的,但是看到日本土豪重課金玩家(花79萬元日幣抽到七個始動全體防禦力減少裝甲4&幾天內給主力MS部隊學滿)的花錢方法,就覺得很心累

後列坤曼莎有抽到,但是剛剛這個:

kancolle_20220421-225637007_result.jpg

把預備存給後列坤曼莎用的二十萬機體技能點數+始動全體攻擊力增加4+始動全體機動力增加4的材料給COST7鋼彈MK2學,結果還是打輸

說真的當下真的覺得很煩,也證明我當時在COST8賽可鋼彈2剛出的時候預測的沒錯,技能組合學習沒錯的話,COST8賽可鋼彈2隊伍會在宇宙碾殺沒有MA的玩家

阿為什麼目前2+4+6伺服器不少人COST8賽可鋼彈2打起來不強?因為技能組合學錯啊,我宇宙遇到COST8賽可鋼彈2技能學錯的我還能打贏,我宇宙遇到COST8賽可鋼彈2技能學正確的就被打得這麼慘,幹他X的你看我敢不敢公開講COST8賽可鋼彈2技能組合要怎麼學才對?

所以說就超煩的,最近幾個禮拜新技能MS新機也都沒抽到:

以日本物價水準來講,這三個禮拜四星確定共1+1+1+2+1+3+1+2=12次

3300日幣x12=39600日幣

以日本物價水準來換算,日本玩家花39600日幣大概是我們台灣物價水準花3960台幣的感覺

以一個日本很久以前剛出社會新鮮人月薪二十萬日幣來算,大概是我們台灣花1/5月薪在這遊戲上的感覺

可是以近期日幣匯率0.23來算,39600*0.23=9108新台幣

9108新台幣以台灣的物價水準換算成日本那邊他們物價水準的感覺的話,大約是他們日本玩家花91080日幣的感覺

以台灣前幾個月政府公布的平均月薪大約三萬元新台幣來看,大概是他們日本玩家花1/3月薪在這遊戲上的感覺

然後其實不要看台灣政府公布的三萬平均月薪,其實有去台灣坊間工作過的上班族都知道,台灣新鮮人剛出社會起薪最低可以壓到兩萬新台幣甚至更低

所以9108新台幣,以台灣新鮮人薪資來看,其實是他們日本玩家花1/2月薪在這遊戲上的感覺

所以如果以台灣新鮮人的眼光來看,我這三個禮拜花了大概一般台灣新鮮人出社會工作月薪的一半都抽不到新機,然後每天花大量時間在這遊戲上

然後又看到一堆新技能又要出來了,我以前這半年~一年那些積起來的技能就快要被汰舊了,然後又開始被打假的了,老實說就蠻煩蠻悶的

花這麼多錢跟這麼多時間,之前還常常被笑&被打假的,感覺蠻累的

 

老實說我現在被不少遊戲內玩家說我好像很強,他x的那都不是我自願的,換作是你換你假設你是台灣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你每天二十四小時有十二個小時在玩這遊戲,然後你月薪有一半都投入在這遊戲上,有時候會抽到不少好東西,但是以台灣物價水準來講,你投入月薪一半大多都抽到垃圾(我是每個月零用錢一萬五都投進這遊戲,沒錢出去玩,沒錢買其他遊戲,沒錢出去多花錢吃高檔餐廳,除了工作就是挖時間玩這遊戲,之前還常常被嘲笑,現在是花大錢還是被打得跟白癡一樣),說真的我回頭這樣看這一年多下來,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我莫名其妙被看不起被嘲笑被迫害,老子我大概不會花這麼多錢在這遊戲上努力練強來跟人打來打去。但是說真的現在回頭看,老實說很煩很累很悶,而且遊戲環境一變,又要重頭開始追,很煩超煩

然後更煩更悶的是,理智上我還知道不這樣改新技能,這遊戲壽命會更短,就超級煩躁

把預備存給後列坤曼莎用的二十萬機體技能點數+始動全體攻擊力增加4+始動全體機動力增加4的材料給COST7鋼彈MK2學,結果還是打輸這點對我來說嘲諷性跟傷害性比我想像還深

又要重新存後列坤曼莎用的機體技能點數,然後後列坤曼莎用的技能想學的又沒抽到,在宇宙跑馬拉松的部隊又被打爆(還不是我主動去打人,是我跑在前面停下來建lv2據點被後面的其他同盟的人專門追上來打爆),好煩好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