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073.jpg  博客來航海王第73集購書連結

 

這次這一集航海王收錄第722~第731話,共10話

 

第73集主要內容除了講利克王族悲慘的過去以外,主要賣點就是王下七武海多佛朗明哥與王下七武海羅的對決吧?雖然看起來羅根本是被多佛朗明哥壓著打。

從這集來看,多佛朗明哥生性殘暴喜歡見血,雖然他也可以被評為有勇有謀又有實力的人物,不過看漫畫表現,多佛朗明哥把他的智謀與實力都用在為他自己謀利之上,感覺就純粹是個大反派。

 

劍鬥士蕾貝卡的服裝造型加上她的美貌,感覺蠻吸引人的,然後某位女性其實是利克王的女兒,為了父親利克王的性命,才不得不效忠多佛朗明哥。

 

第73集最大的爆點在第731話最後一話,某個人沒死,讓魯夫看到後痛哭流涕,並且認為不需要去拿火焰果實了。雖然沒畫出那個人的正面,不過應該大概可以猜出某個人是誰吧?

 

不知道尾田先生要怎麼去合理化某個人竟然沒死的劇情。之前某個人死掉的那段劇情,感覺劇情張力很夠說,現在某個人竟然沒死...不知該說是慶幸還是應該要覺得怎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海王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