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出處:NOW今日新聞

作者: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遊戲大廠智冠(5478-TW)1月推出復刻版遊戲《炎龍騎士團 懷舊版》後,累計下載數突破50萬,這次再推系列作中的經典之作《炎龍騎士團2:黃金城之謎》行動版,並將其重新命名為《炎龍騎士團2 懷舊版》。該款遊戲iOS版本即日起於全球App Store上架,Android版本則是預計在8月推出,此外《炎龍騎士團2 懷舊版》也前進亞洲最大的上海China Joy遊戲展。

《炎龍騎士團:邪神的封印》是由漢堂國際研發,智冠發行,1994年上市就創下16萬套的驚人紀錄,為了讓玩家重溫過去玩單機遊戲的趣味,智冠於今年年初推出的《炎龍騎士團 懷舊版》,上市至今創下50萬下載數的亮眼成績。而此次行動版是以系列作中人氣最高,也是台灣遊戲界公認最成功戰棋作品的《炎龍騎士團2:黃金城之謎》,原汁原味移植到行動裝置,並加入了許多全新要素,大幅超越前一代。

《炎龍騎士團2 懷舊版》可也能透過OTT(Over The Top)機上盒以Miracast無線技術,或使用HDMI連接在電視螢幕上進行跨屏遊玩,預期此舉對於不習慣以行動裝置螢幕進行遊戲的老玩家將是一大誘因,可望吸引老玩家回流。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0.jpg  

008.jpg 011.jpg  

    

龍族拼圖在寵物主動技設計上,採取大部分寵物一登場的主動技能CD回合數即堪用

並且遊戲提供大量替代練技寵,也會舉辦投票,讓玩家選擇最想要練技的替代寵物票選

,提供玩家可以替喜愛的寵物快速滿主動技能等級

 


 

龍族拼圖提供輕鬆練技方式

11.jpg  

2014/07/21~2014/08/03的問卷迷宮9,提供網路票選結果獲勝的潘朵拉&風魔小太郎替代練技寵。並且在其中幾天開放掉落機率加成,讓玩家練技更方便,遊戲公司也可獲得玩家恢復體力消耗的魔法石,屬於雙贏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二宮.jpg  

神魔之塔黃道十二宮卡片在推出之際的強大有目共睹

隨著時間過去,一代新人換舊人,十二宮卡片也有人興起有人沒落

 

今次水色小築站長就來個懷舊大捲包,一次介紹這些十二宮卡片

從能力與練技入手做介紹,給各位大大一個概念參考

 

喜歡的話請留言告訴我或幫我按讚分享,3QQ

 

圖片出自於神魔WIKI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出處:點我

 

【神魔之塔限量珍藏新品發表會活動】

各位召喚師為隆重其事,向你(妳)宣佈今夏最”熱騰騰”的活動!
2014年8月6日神魔之塔收藏卡包、限量珍藏收集卡冊新品上市
(1)限量收藏卡包
每包內含5張珍藏召喚獸卡片,共有60款珍藏卡片等你(妳)來收集!
(2)限量珍藏卡冊
專屬於召喚師的卡片收藏冊,隨冊附贈潛能解放異界龍系列5張!(可放60張卡片)

還沒有結束喔!為召喚師們所特別舉辦的活動還有好禮送給你(妳)!!

2014年8月2日 神魔之塔 X 7-11新品上市發表會
活動地點:7-11 宏泰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1號1樓,電話:02-87804531)
活動時間:下午1:30~下午3:00
活動內容:
(1)當天10:00AM開始,只要購買商品就送精美貼紙(限量1000張)。
(2)每人限購20包,購買20包贈送神魔之塔手機皮套、手機殼(隨機)只限前60名擁有唷!
(3)當天的義賣活動有限量3套(含65張卡片)的珍藏卡冊,每本起標價1000元起,每次最底下標金額為100元,成功標出的商品將會全額捐出給慈善機構!
(4)神秘女神降臨活動會場,召喚師更不能錯過當天見面的機會唷!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8月4日 (一) 00:00 至 8月10日 (日) 23:59

★ 暗黑君王的榮耀 - 獲暗屬性封印卡機率提升

特別提升:
5星 暗龍魂使
5星 雙劍士 ‧ 波魯克斯
相片:時間:8月4日 (一) 00:00 至 8月10日 (日) 23:59 ★ 暗黑君王的榮耀 - 獲暗屬性封印卡機率提升 特別提升: 5星 暗龍魂使 5星 雙劍士 ‧ 波魯克斯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魔之塔 LINE On-air 投票活動「眾神的威望」結果】

剛剛於《神魔之塔》 LINE 官方帳號 舉行的 On-air 投票活動「眾神的威望」已經結束
,感謝各位召喚師的踴躍參與!

這次投票獲勝的是「西遊神」系列。在 8 月 5 日(二) 13:00 - 23:59, 5 隻西遊神在
魔法石封印內獲得機率將會提升!

大家趕快做好準備,把心儀的西遊神抽回來吧!

詳細投票結果:
第一名:西遊神 ( 138,791 票 )
第二名:北歐神 ( 88,115 票 )
第三名:希臘神 ( 38,647 票 )
第四名:封神 ( 18,468 票 )
第五名:埃及神 ( 13,905 票 )

來源:神魔line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沒買的快去買一片吧,如果你是喜歡研發與戰術遊戲的玩家,這片可以

說是近幾年來最棒的作品之一。

 


 

 
  本遊戲為1993年發售的名作幽浮系列最新續作,不論聲光效果、故事
設定、遊戲內容等方面,均具有目前遊戲的一級水準。以我個人的話來形容,
就是這遊戲棒斃了,是繼戰鎚:破曉之戰2以來,我玩過最棒的PC電玩遊戲
之一。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