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點我

 

【神魔之塔限量珍藏新品發表會活動】

各位召喚師為隆重其事,向你(妳)宣佈今夏最”熱騰騰”的活動!
2014年8月6日神魔之塔收藏卡包、限量珍藏收集卡冊新品上市
(1)限量收藏卡包
每包內含5張珍藏召喚獸卡片,共有60款珍藏卡片等你(妳)來收集!
(2)限量珍藏卡冊
專屬於召喚師的卡片收藏冊,隨冊附贈潛能解放異界龍系列5張!(可放60張卡片)

還沒有結束喔!為召喚師們所特別舉辦的活動還有好禮送給你(妳)!!

2014年8月2日 神魔之塔 X 7-11新品上市發表會
活動地點:7-11 宏泰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1號1樓,電話:02-87804531)
活動時間:下午1:30~下午3:00
活動內容:
(1)當天10:00AM開始,只要購買商品就送精美貼紙(限量1000張)。
(2)每人限購20包,購買20包贈送神魔之塔手機皮套、手機殼(隨機)只限前60名擁有唷!
(3)當天的義賣活動有限量3套(含65張卡片)的珍藏卡冊,每本起標價1000元起,每次最底下標金額為100元,成功標出的商品將會全額捐出給慈善機構!
(4)神秘女神降臨活動會場,召喚師更不能錯過當天見面的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