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戟威力比起巨劍實在差太多

如果斧戟大師姿勢一輪打2~4下還有話講

偏偏記得一輪只有一次

弄斧戟大師姿勢第2招以後,普攻威力有上升

但施放其他技能就不見了,雖然半永久,打副

本卻很不方便

 

斧戟能用的角色,聽說只有商瑞與力凱放得上

場面。商瑞是我現在一個帳號的主力,不過她

後來也換成拿巨劍當輸出。力凱...PVP跟副本

都沒看過,自己也沒用過,不評論。

 

巨劍設計上本來應該是要普攻緩慢,不過一堆

BUFF加上去後,角色使用巨劍可以攻速壓

到頂。而巨劍威力又高,入手簡單,使用角色

強勁,打副本好用,親身用過後,可以理解它

是主流武器原因。

 

以前台版很紅的巨劍攻擊手明日香,在紅髮葛

蘭蒂絲出現後,鋒頭被蓋過去。畢竟葛蘭蒂絲

姿態轉換技能太好用,明日香的大師姿勢負面

狀態月之詛咒又聽說改成不好上,就退下一線

了。

 

之前看人便宜賣明日香,有衝動想買,被日立

勸阻。很慶幸聽他的意見,葛蘭蒂絲太IMBA

了。

 

再來是殘月。

殘月在以前那勒剛出時紅得跟什麼似的,不過

只有那勒可用。比那勒還強的角色出現後,殘

月就...最近是因為J.D普攻打很快,又可以用殘

月,讓殘月有死灰復燃的情況.

 

據說下次改版會把J.D的普攻速度下修,那殘月

不知道會不會受到影響。

 

那勒現在真的不好用,比他強的角色太多了。

 

拐棍準備起來很麻煩,又只有阿妮亞可拿,後

來我是放棄用拐棍,麻煩。

 

石弓...也還好,只有弄一把不死+7 92EL石弓

給卡爾里打副本。

拉爾夫要花錢買,未來雙弓大叔造型不討喜

有聽建議說要專精石弓很花錢,就暫時不考

慮了。

 

現在射擊武器很不吃香。

 

長鎗跟手鎗至少紅了三年有,好用拿的角色

又多。不過新副本怪物高物防,讓兩種鎗都

黯然失色。

 

長鎗看人是拿來PVP,手鎗是拿來讓布蘭

妮上狀態。不是很有動力弄手鎗

 

特殊手鐲不討論,當紅,很好用。

 

火雷冰各有特殊角色,不過我目前財力還沒

能力準備屬性手鐲種族一套,沒辦法評論。

 

長劍...不知道耶,感覺威力不高,克魯茲我還沒

解出來。

 

匕首不清楚

 

軍刀我很期待在之後取消裝甲類型減傷後的表

現,不過也只有期待而已。以後如果軍刀好用

的話,商海就有可能被開來打副本了吧?她現

在只是PVP角。

 

 

激怒真的很重要

沒激怒很多大型副本很難攻略。

沒神裝的人就是用科茵弗羅裝甲兵當專職坦。

不過看好幾個有神裝的玩家,拿遊俠穿神裝,

用巨劍當輸出同時當坦,很厲害。

讓我覺得也許遊俠全點力,往可以輸出的坦的

方向也許有發展餘地。

 

文森特固有技能很暴力,不過我只練到大師,

也卡文森特大師姿勢書任務的道具。

 

如果要玩文森特,應該需要準備魔法書。

重點是看攻略講說,好像要解文森特大師姿勢

後,才能把33魔法書交換成34魔法書。

 

本來打算用戰鬥姿勢秘笈換的,失策。

 

目前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