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延安,二十幾個~三十幾個部隊圍著中共4個部隊打,還被打到都潰退,很慘


 

第一次玩都開控制台作弊碼,把除了國策以外都同時開,步兵武裝都弄到1944年了,

打四個軍閥很輕鬆,安內國策弄好後,基本上摧枯拉朽,

打中共時沒照影片,單純想說步兵武裝都滿了,沒差吧,直接圍上去

結果中共幾個有堡壘的省分,我是直接幾十個師圍上去,都打到沒組織力潰退

 

然後鋼鐵雄心4中華民國1936年開局真的爛到不行,科技差不多什麼都沒,國策一堆什麼跟國外的預先完成,

不過重要的軍隊腐敗,政府貪汙問題都沒解決,國內還一堆軍閥

都開控制台幾乎把科技衝滿了,幾十個師圍還圍不贏

結果日本蘆溝橋事變,我選抗戰,但全部的師都在圍中共,結果日本跟我開戰,東邊一片紅

然後就2023年11月29日21時50分,我才記起來要打鋼彈網路大戰狩獵野怪,趕快存檔登出

 

我應該會試著讀檔,日本盧溝橋事變選歌讓土地吧,接著照影片把土地讓出來 試著把中共軍隊誘出來打,不然延安真的攻不下,太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鐵雄心4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