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情報戦かな

ちょっと言いにくい事こちらで整理しています


 

看到有人在講其他同盟的情報,我看一看然後難得的回答說那大概目前有人會直接攻擊過來,是為了證明自己跟我現在的同盟不是同一夥人

然後被我同盟會長教訓說不爽就打過去,別人的情況只有別人自己知道,不要拿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去猜測,基本上我個人覺得他講的是對的,應該說他有這樣講、反而讓我更贊同他的想法

雖然說我自己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我只是在推測對方為啥一直執拗攻過來,怎麼會變成我在向對方口擊,不過想說或許是在講別人,而且硬要說好像也算,所以我是比較沒什麼差

只是當下就一直在想是哪裡出了錯,不過考慮在那邊解釋我不是那個意思,好像哪裡也很怪,想想就沒說下去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好像哪裡不通透,之後想到再補

應該是:「我不是那個意思,不要誤會我」有點搞不懂我自己現在在這件事情上是想講什麼??

 

實際上我是打得很累,不過基本上我個人是有點偏向盡可能團結同盟內的人+我自己身先士卒以我自己當例子,希望能鼓舞同盟眾人一起奮戰,這段時間以來給我感覺效果有出來

雖然說真的蠻痛苦的,而且錢花得超誇張,不過像上一季末有單一同盟開演講打過來,我買幾十個即修理&我自己也抵死抵抗累到一整天到晚上十點多才吃第一口飯,不過當下那次有擋下來就很爽

雖然之後更誇張幾個同盟都同時攻過來:

然後有聽說到有其他玩家等於是在替整個伺服器的玩家畫陣營,用口擊把不少人都逼到和我在的同盟劃清界線的樣子

我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是蠻驚訝的,吃飽太閒嗎?

不過我想起昨天這個:

就覺得以對方的精神狀況,感覺是蠻有可能做得出來的樣子

我昨天傍晚超氣的就是,我什麼都沒說,單純對方欺負我沒高級母艦拿卡爾達過來明搶基地,我什麼都沒說直接課金硬造灰色幽靈打回去,還被對方傳訊息強辯說他不是要搶我基地&我打他是我隨便亂打人&他甚至還汙衊我說我現在在的同盟名聲不好都是我隨便亂打人造成的。我當下真的超怒的,我基本上都是做防禦戰,而且我很少去主動搶別人先占領的基地(因為我以前一開始玩的時候被搶非常多次超級不爽,所以我也討厭對別人這樣做),結果昨天傍晚主動來搶我基地的人竟然對我直接造謠罵我說我都隨便亂打人???這種情況下已經讓我覺得這人已經深陷他自己的幻想內了。然後我看到同一個人更扯的是,聽說他還跟其他別同盟的人一直傳個人訊息騷擾某單人同盟,逼某單人同盟為了自清跟我在的同盟不是同一掛而不得不執拗攻過來(實際上我看那個單人同盟單純就只是打基地賺分數而已,結果被罵成是我同盟別動隊的樣子,那時候我看到就直接說那個人的說法,那上一季末四五個大同盟同時攻過來,照他說法不就變成都是他同一個人的別動隊?)

所以說真的這樣一來就是為什麼我會同意我目前會長講的話,另一方面就是讓我覺得不怎麼爽的就是,憑實力打過來就算了,輸了的話是我技不如人沒話說,打不贏用一堆盤外招講一堆不是事實的事情中傷、然後誘導別人來打我在的同盟,好讓他們實行搶基地的動機,搞什麼鬼啊,煩不煩啊

知道我為了幫同盟確保基地跟趕快讓同盟其他成員加入,除了捐錢課金以外我還做什麼嗎?我這兩天半坐在電腦前的時間、每天超過12個小時,我10月4日~10月5日只睡4個小時,我10月5號~10月6號大概只睡五個小時吧?我10月6號累到不自覺睡過去到10月7日早上九點多才醒過來,然後發現我根據地建築物沒設定到,白白浪費了四小時以上建築時間,更別提同盟內一堆同好為同盟犧牲奉獻才有目前的優勢。結果別人一句話抹黑說另一個單人同盟是我在的同盟別動隊,然後就把我跟我在的同盟內一堆為同盟犧牲奉獻的同好們的努力都抹煞,阿怎樣?你以為為什麼這個遊戲系統要讓同盟員最高可以破一百多人?你以為為什麼這遊戲要設定同盟員據點會構成同盟範圍?你以為為什麼這遊戲要設定機體EN?你以為為什麼這遊戲要設定各種指導者能力等級與技能?這些就都是為了要鼓勵遊戲內同好玩家們互助合作共同奮鬥勉力向前

阿結果都被你一句那個單人同盟是我在的同盟別動隊給打消,阿我們一堆人辛苦努力拼命確保優勢,被你說得好像我們都翹腳摸鬍鬚、什麼都不做發呆、這些同盟等級同盟範圍優勢努力擴大就會從天上掉下來??

今天如果這遊戲系統就是設定互相嘴砲取得優勢那我沒話講,講一堆和事實不符合的謊話,把有的沒有的人都騙到逼到來替你實行你的計劃,甚至無視我所在的同盟是同盟員們辛苦努力團結奮鬥無私奉獻才有現在的優勢,然後踐踏這遊戲設定是要玩家們互助合作不怕犧牲困難(我蠻多次會衝在前面專門做自殺部隊去削敵對同盟部隊的hp,讓後續我方同盟員勝利),那幹嘛還玩這個社交遊戲?去玩單機遊戲開cheat碼不是比較快???

所以就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是事實就算了,造謠抹黑逼人站隊,甚至瘋到直接跟當事者說當事者沒做過的事情,瘋了嗎?

就跟遊戲系統設定指導者必須同盟高等級&大人數才能招募強力指導者一樣,弄這些不是系統所允許,甚至硬要說直接是觸犯遊戲規章的事情,你腦子清醒嗎?

 

我這邊不說是誰,基本上我說完也不怎麼會繼續管這閒事,基本上今天不是這碼子事,我想繼續玩skyrim這個:

 

很簡單,不要弄到我頭上,我也懶得管閒事;弄到我頭上栽贓我沒做過的事情,就不要怪我為了保護我自己、反過來把你對我的抹黑掀出來給大家看

直接對我講說我到處隨便亂打人這種我根本沒做過的事情?你腦子有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