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熱血牢‧拿姆.jpg

 

名稱 熾熱血牢 ‧ 拿姆 屬性
編號 1197 稀有 6★ 空間 20 種族 魔族 系列 地獄魔王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600萬 滿級
經驗
6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攻擊力回復力總計 強化經驗金幣值
Lv 1 1146 1453 82 2681 Lv1 1500 8000
Lv
最大
2131 2604 365 5100 每Lv +1250 +200
主動技 名稱 凝時摧魂 ‧ 火
初始CD
19 Lv. 12
最小CD
8
效果 1 回合內,火屬性攻擊力 1.5 倍;場上有附加效果時,於 7 秒內可任意移動符石而不會發動消除
隊長技 名稱 魔之狂怒
效果 魔族攻擊力 2.5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新手
封印
其他  
關卡

資料出處:神魔之塔中文WIKI

 

 

有段時間沒玩了,拿這篇練習熟悉寫作手感一下,希望能給各位當作參考。

 

以能力而言,熾熱血牢 ‧ 拿姆這張卡片,以單張不算合體的話,最高2131血量在魔族裏算高了,而且攻擊力同樣承繼魔族高攻擊特性,最高有到2604,回復力365馬馬虎虎算普通吧?

然後這張卡片恐怖的地方是練滿最小CD8,同時「1 回合內,火屬性攻擊力 1.5 倍;場上有附加效果時,於 7 秒內可任意移動符石而不會發動消除」

相信玩過類似妲己主動技能的玩家,都知道這種主動技能用起來多強悍,但妲己主動技能練滿CD仍高達15,幾乎夠讓熾熱血牢 ‧ 拿姆這張卡片發動兩次技能了。

也許有人會說7秒不是很短嗎?但相信我,只要您熟悉轉珠,7秒的時間足夠老手做出很漂亮的排版了!!

比較令人在意的是要發動這個技能需要的附加條件是「場上有附加效果時」;若我沒記錯的話,類似戰神 ‧ 阿基里&燧焰使者 ‧ 潔琪的主動技能應該都算場上有附加效果?而且也都是火屬性,能配合熾熱血牢 ‧ 拿姆主動技的另一個效果「火屬性攻擊力 1.5 倍」

 

這麼一來,理論上只要隊長搭配像熽焰火神 ‧ 法那斯這種高傷害倍數的卡片,傷害應該會很可觀?

有火力加成又有7秒排珠時間,應該是蠻不錯的一張卡片

 

這邊同時我有去查一下相關資料,確認類似的卡片過去還有一張開端與終結 ‧ 女武神斯庫爾德,不過這張火命運女神的三圍較差、要8COMBO才有傷害加倍,算是比較偏達人向。

 

總的來說,熾熱血牢 ‧ 拿姆這張卡片看起來不好養,練技能等級就較見仁見智,和開端與終結 ‧ 女武神斯庫爾德相比的話,熾熱血牢 ‧ 拿姆勝在可以穩定給予1.5倍火屬傷害加成,較高的最大攻擊力也比較有優勢,若是玩火屬的玩家,這張卡片還蠻適合入手來玩;若是特別要玩火屬魔族的玩家,那熾熱血牢 ‧ 拿姆這張卡片大概就一定得入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