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看了3~5個視頻,大致上就是不差,但也沒那麼神,喜歡異塵餘生4與上古卷軸五的人可以入手
 


 

 

簡單講就是,自由度不錯,劇情不錯,人物塑造不錯

但是系統就B社過去的引擎,載具、讀取、梯子、宇宙地上分開、交任務麻煩,一堆設定等於算是過去年代的產物,這些點被抓出來說的比較不好聽

整體上來講算是沒翻車,但是也沒像陶德宣傳的那樣是創造新時代的神作

大致上就可以玩,然後看一看坊間的講法,用MOD改善遊戲體驗會比較好

 

其實我很期待像上古卷軸那樣出工口MOD,當太空海賊,到處抓美女,自己佔好幾個星系,建美女後宮,想想都帶勁

載具的話,我猜網路神人會做出來吧?B社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出DLC改進做載具

基本上星空這個遊戲,看完那些視頻,我最大的感覺就是這個拿來延伸做一堆MOD到時候一定超爽

已經加入STEAM購買願望清單,等特價&出一堆更新檔後&出一堆工口MOD後,這款我是到時候會買回來爽爽玩

 

像惡魔靈魂3我當時剛出就買,然後到現在還沒破

所以那之後很多遊戲我都偏之後買PC版裝MOD

異塵餘生4也是裝MOD玩很爽,不過現在卡換新電腦一堆MOD不知道裝了哪些,對照清單看得很痛苦

最近就玩AC6玩很大

AC6算是一關一關切割很大,隔幾天抽幾個小時玩幾關沒關係

不然真的很多遊戲玩不完

 

暫時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