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INKO.jpg

把最近我覺得玩起來還不錯的同人GAME&H-GAME列出來,有一些會稍微提一點點感想(真的只有一點點)。


 

KACHINKO.jpg

がちんこ傭兵団

玩很多梗,鋼彈的梗也玩不少

除此之外就是中規中矩的戰棋遊戲

因為技能設計算是有意思,兵種+技能+地形影響,合起來以同人遊戲平均水準來講玩起來蠻好玩的

畫風我也覺得喜歡

但是除此之外其實大概就只有一個輪廓,有些地方玩起來感覺有點陽春

可是打折後1350日幣(2023年7月4日DLSITE打折後的售價)這種水準,算是物超所值

 

 

2023070401.jpg

あまえんぼ冬

あまえんぼ&あまえんぼ+都是水準以上的強作

あまえんぼ冬個人有玩它從開始到1.09的體驗版

直接講就是比前兩作更工口

原作者也在他的部落格講了不少遊戲系統內容,基本上算是青出於藍

這遊戲這個月7月14日發售預定,大致上喜歡前兩作的玩家,這次あまえんぼ冬推薦請務必入手

 

 

kancolle_20230222-120327331_result.jpg

金庸群俠傳5

玩到稱帝了,然後這邊那邊各自有各自缺陷沒解好

很期待的天鷲宮全家桶,也因為我走第二個愛與死劇情路線,攻略說劇情沒做完所以沒後續沒觸發天鷲宮全家桶

其他的都挺滿意的

雖然我沒去解那個仙劍奇俠傳的劇情,稱帝後不知道還能不能去解

基本上

喜歡金庸作品的朋友,這部大概是目前金庸群俠傳系列遊戲裡面最神的一部

郭靖可以不用再戰死襄陽,小龍女可以不用再跟楊過分離那麼多年,程靈素可以不用再死於非命,袁紫衣不用再出家為尼

原作這些缺憾讓作品有了淒美的感受,

不過同人作品金庸群俠傳5中,我們可以藉由選項讓好人有好報、惡有惡報,彌補那些缺憾,這些都是同人作品引人入勝的地方

還有不少地方我沒講到,不過個人大推金庸群俠傳5

也很感謝補完各種劇情製作各種mod的大神,有他們才有這麼棒的作品,感謝

 

以下時間不足直接先列出我玩過以後,自己覺得值得玩的幾個遊戲:

Harem_Hotel

悪魔を前にしてハーレムを作ると叫んだもの

Agent17

Phoenixes(2023年7月4日為止最新版本是0.6那一個,不這樣講怕跟其他遊戲搞混)

辺境の村 エッチと冒険

[縞々志摩] Mad Dog Never Boiled

俺が受け継いだ領地が魔王領だと

Polyturnon(這個推薦的原因比較複雜,簡單講就是當島主開後宮)

Milfy Day(我玩0.6.6版本,有些東西還沒玩到不太能確定,不過單就有玩到的部分是可以推薦的)

Goodbye Eternity(原本名字是Extra Life,少年死了後重生到一開始改變過去,有分純情跟墮落路線等等)

Jikage Rising(火影同人)

astral lust(這個作品比原本預估的更好)

 

接下來我時間快來不及了,先寫到這邊

順便提一下

之前經過一些事情,還有朋友談到的一些事情

基本上如果有想要我優先寫什麼攻略,可以聯絡我:neomidd@yahoo.com.tw,然後給我贊助的話,我會優先寫贊助者要求的攻略

最近就是在整理這些東西,還有在整理以前合作過的案子,還有一些相關的東西

我被幾個朋友罵到狗血淋頭才漸漸懂了說,為什麼我以前要拼命寫無償攻略還被有心人辱罵誹謗說我是東巴誤導人

然後我後來接不少合作案件還有供稿案件,主要還是我幾個朋友為了我好罵醒我,才讓我知道我不需要那麼賤拼命寫免費攻略還被羞辱誹謗到一身臭名

我其中一個朋友說的很難聽,算了我還是不要講,真的太難聽了,我不想額外惹事生非

有公司要找我撰文供稿也是可以,我以前跟好幾間公司合作供稿過,最近會慢慢找時間把我合作的案件與廠商寫出來,給以後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我當年是真的蠻難過蠻絕望的,我熱血無償寫免費攻略,被羞辱辱罵到把我罵成我是人人得而誅之的狗賊,加上一些因素,所以後來我對那個遊戲是根本連提都不敢提

甚至大概最近幾個禮拜讓我得知很讓我痛心的事情,所以那個遊戲我大概都不會再有交集了吧,很難過,很可惜,但也沒辦法,這種痛苦我不想說得太詳細,

只是覺得,真的很遺憾很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GAME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