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新版本內容情報! 全新角色即將現身!

  《神魔之塔》繼 6.0 版本「奇幻的交錯」與國際知名娛樂媒體華特迪士尼攜手合作,讓一眾 Disney Villains 為大家帶來魅幻的境界。為了加強交流和互動,《神魔之塔》亦規劃於新版本中追加「多人遊玩」模式。


  為進一步豐富遊戲的內容,新版本中將推出全新召喚獸系列,新卡牌角色也將攜同全新技能現身神魔世界!互相緊扣交纏的故事巨輪,將再次轉動神魔世界的景色。



機械霸氣登場!齒輪交疊全新故事!


 

  在以諾塔的神魔之戰故事裡,除了英雄與眾神的記憶,在各種錯綜複雜的交織下,還潛伏著另一些身影與故事。環環緊扣的齒輪,總在微小的交疊旋動中,轉動著以諾塔的世界。


  在聖光之城,因著不同機緣與神龍連繫起來的人,他們在命運之中相遇,專精研究神族依照龍類模樣打造的機械神龍。儘管離散神魔世界各處,他們依舊走在知識的尖端領域,同時漸漸掀開了神龍的面貌與暗藏的神秘力量。



連肢機偶 · 格蕾琴與海森堡


2
「金屬身體不是很好嗎?」


  身體早已被奪去的她,靈魂寄宿在晶石中沉睡,直至研究神龍之力的學者到來,喚醒她並給她全新的身體,她才得以「重生」。


  她的機械身體和學者的改造身體,是機械研究極大的成果,一直為其他研究者窺覬。為阻止人們搶奪再生「父親」的研究成果,她帶著「父親」離開聖光之城。



焚魔學者 ‧ 阿涅茜


3
「學究們只懂得說些假定,厭煩死了!」


  生來體弱多病,卻毫不掩蓋她的聰慧與狂氣。在童年的時候,她已經開始研究機械神龍相關的技術,更掌握老師教授的機械改造身體技術。


  因為重病的原故,又不甘心放棄神龍的研究,她決意改造自己的身體。長期的研究裡,片面的資料已無法滿足她對機械神龍知識的渴求。離開,親身追尋神龍之力,她就在狩獵神龍影蹤的途上。



半偶研製者 ‧ 莉莎


4
「我的眼睛總注視畸物。」


  總是鎖著眉頭的少女,或許她也不太喜歡混亂的神魔世界,卻因得到了神龍的結晶,與機械神龍結下不可分割的關係。


  能操縱神龍遺落的組件的她,頭部以外全是金屬,常思考各種細碎的事情而沉默寡言,卻擁有不為人知的力量。



  新版本中將會推出 3 大系列召喚獸,全新的角色以將伴隨新技能加入,寄望為召喚師組合隊伍帶來更多玩味和變化。期待已久的舊有召喚獸系列,亦即將透過潛能解放得到更強大的力量,以全新的身姿示人。


  想發掘更多新版本和新角色資訊,請召喚師密切留意後續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