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4.jpg

在茶行的時候,阿娟老老闆娘還有小編隔一段時間都很常泡同一泡茶。因為茶葉這種東西其實是活的。
茶葉本身就是從茶樹上直接摘下來,經過採摘、萎凋、浪菁、揉捻、靜置、殺菁、乾燥等一連串繁複的工程手續,平均每四斤剛採收下來的茶葉才能做出一斤乾燥好的茶。而就算是經過這一道道功夫下來,製好乾燥真空包裝的茶葉,其自身依舊會緩慢但持續地發酵進化。
華美茗茶的茶葉比較特別的一點,就是使用有機肥,這讓茶葉經過緩慢持續發酵後,會變得更香醇甘甜好喝,這是普通化學肥辦不到的地方。
像小編今天貼的金萱中火茶葉,它CP值高投資報酬率驚人,喝茶喝久的朋友,不少人都知道金萱茶本身主要是撲鼻的香味&牛奶甘,而華美茗茶金萱中火茶經過數十年老功夫茶農舅舅精心巧手烘焙而成,泡來喝的時候本身就比金萱原味青茶多了一股功夫炭焙香味;然後經過這一段時間茶葉本身的沉澱發酵,小編昨天泡來喝,發現和一開始相比,金萱中火茶在歲月薰陶下,經過發酵多了一股甘甜味,讓這款茶葉的風味更上一層樓。
而也跟各位在照片裡面看到的一樣,這款金萱中火茶葉本來就賣得不錯,現在所剩不是很多。如果各位朋友有興趣的話,歡迎來彰化市長興街150號來試茶泡一泡嘗嘗味道,等您喔😄😍🥰😘

 

IMG_3246.jpg

IMG_3247.jpg

IMG_3248.jpg

IMG_3249.jpg

IMG_3250.jpg

IMG_325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美茗茶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