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先生

 

您的惡行可能不只2喔。
去太湖渡找曾道極洗掉惡事,但是可能還是會有惡事值,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您已經搞過郭靖旁邊的黃蓉(黃夫人)。給毒書之後不是會觸發給解藥搞黃夫人嗎?給毒書不算惡事,但給解藥搞黃夫人算惡事,假如改掉這部份的開關會導致去郭府無法再搞黃夫人(可能啦),甚至之後稱帝後的母女3P也可能會有影響,再來就是曾道極那裡可能沒有可以洗掉這項惡事的選項(應該是沒有),因為洗掉同樣會影響到搞黃夫人,所以這部分我只能說沒辦法改。

不過,還是有改的可行性,但是需要您有安裝【RPGMakerXP】遊戲修改大師,打開RPGMakerXP後,在上方選項找到【資料庫】這一項點開它,打開之後上方選項找【公共事件】點它,再找【639:做過的壞事】,從這裡面去修改就可以了,只要將紅色的變數的控制:【0032:變數用】+=1(這數值不一定),最後面的數值改成0就可以了,看您做過那些就改那個,全改成0也可以。
只有這樣才可以完全消除惡事值。

如果只有【RMModify】記錄修改器的話,硬是要改就有風險了。
找變數【2903】殺死楊過改成0,
變數【2332】採花賊要改成<=30,
變數【2236】惡名值要改成<=5000,
開關【4087】强奸了馮衡要關閉(false),
開關【9012】肏過郭夫人要關閉(false),
上述這些就您給的說明中,需要修改的部分,但是假如還有其它惡事是您沒提到或者忘記的話,那惡事值就還是會有,因為這惡事值的判讀是經過許多遊戲事件的變數以及開關構成的,很多遊戲中的行為設定都會有影響,所以要用【RMModify】記錄修改器來修改的話,很難。
最後就是假如成功的話,還要將數值改回來(最好是改回來),才可以避免產生BUG的問題,例如開關【9012】肏過郭夫人,如果沒改回來就......,所以不是很建議用記錄修改器改。


對了,對了,不是辦法的辦法就是把記錄檔案給我(給要加入的檔案就行了),讓我來幫您加入仙聞閣,我可以直接跳過遊戲設定加入仙聞閣,雖然麻煩,但是卻能避免許多問題,只是我需要知道您用的是那個遊戲版本,我922版的刪掉囉,當然更新檔還在啦,這部份就是我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