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撃しないと、加害者たちが永遠に彼らはどのように残忍を知りません


 

也許會有人以為,為什麼我對四葉深雪一開始惡意中傷誹謗抹黑我的反應這麼大:

來,我告訴沒有被霸凌過的各位,我用我被霸凌到割腕自殺未遂的經驗告訴各位,像四葉深雪這種笑著傷害人還自以為了不起的人渣,公開說他霸凌抹黑欺負威脅恐嚇人的行為做得很好的人渣:

kancolle_20220619-164859525_result.jpg

↑這種畜生你不讓他親身體會他自己對別人做的事情多殘忍,這種人渣永遠會以為他自己是對的。

 

 

161221160_3851769701570243_780517999282104078_n.jpg

 

我以前因為一點誤會與小紛爭,就被一群完全無冤無仇的人在網路上霸凌抹黑誹謗中傷持續十幾年,公開說要我死,用各種惡毒字眼不實謠言把我逼到割腕自殺未遂,然後當他們知道我自殺未遂後,這些人渣公開說我沒死成真可惜

有沒有覺得很誇張?那四葉深雪呢?

↑我為了同盟而請求先回防,就被四夜深雪公開辱罵說我是プラドーン同路人&吃裏扒外的叛徒,四葉深雪竟然還公開嗆我說是我自己要跟著他上前線的,我對同盟的付出有損失是我自己活該。還有其他非常多惡毒的話,當時四葉深雪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公會頻道公開得意洋洋講出來。

甚至在他把我逼離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後,他為了讓我沒辦法繼續玩,他跑去恐嚇黑貓:

 

四葉深雪在做了這些事情後,他還得意到公開說他收到很多鼓勵安慰他的信,他認為他做得很對:

kancolle_20220619-164859525_result.jpg

四葉深雪自画自賛內の真実ww(21時感想を補充する)

↑我對四葉深雪這麼人渣完全不意外,十幾年前我被公開霸凌抹黑誹謗中傷到我割腕自殺未遂後,還被公開嘲笑辱罵說我沒死成真可惜後,我就知道像四葉深雪這種以霸凌人為樂的人渣畜生,永遠都會認為他們自己才是對的。

 

各位知道我後來怎麼把公開誹謗騷擾抹黑中傷我的人給解決掉嗎?很簡單,這些人渣怎麼對我,我就用他們虐待霸凌抹黑誹謗我的手段,加倍奉還回去

如果有人覺得我做得太過分,那我請問這樣想的人一件事:

無辜十四歲少女被霸凌到死掉變成一具屍體時,覺得反抗太過分的人,你在哪裡?

161221160_3851769701570243_780517999282104078_n.jpg

我被逼到割腕自殺未遂還被笑我沒死成真可惜的時候,覺得反抗太過分的人,你在哪裡?

↑當我為了保護同盟成員而請求回防,被四葉深雪公開羞辱嘲笑抹黑&否定我對同盟做過的一切事情時,覺得反抗太過分的人,你在哪裡?

 

從以前我就覺得,這個世界是不是很常站在加害者角度去看事情

當被害者受害被霸凌被虐待到受不了甚至放棄生命時,多的是人說被害者抗壓性太弱

當被害者被虐待到死的時候,也多的是人像這個校方講的一樣: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10819/5Q2YDJEHKZAF3N7E3ASYKQ2FMM/

14歲少女遭霸凌亡 校方冷處理「10位加害者的未來比1位受害者重要」

 

四葉深雪這人渣不是第一次當加害者在遊戲內霸凌人,他早有前科:

這種畜生他到現在還在遊戲內耀武揚威自以為他自己才是對的,他到現在還在四處嗆人罵人威脅恐嚇人

他媽的結果覺得我反抗太過分的人,你他媽你有沒有出手阻止四葉深雪為非作歹霸凌抹黑誹謗人?

 

 

161221160_3851769701570243_780517999282104078_n.jpg

 

↑當我被持續霸凌抹黑誹謗羞辱十幾年到我受不了割腕自殺未遂,還被公開嘲笑羞辱說我沒死成真可惜以後,我就深知一個道理:

對於像四葉深雪這種笑著霸凌抹黑誹謗人取樂、他還自以為正義的人渣,我自己不出手反抗並且讓他親身嘗過他這畜生對別人做過的事情的話,像四葉深雪這種會霸凌抹黑誹謗人的人渣,永遠不會知道他自以才是錯誤的。

 

至於如果真的有如四葉深雪講的那樣覺得我做得太過分的人存在的話,去你媽的給我滾去看這段影片:

↑然後操你媽你再告訴我,看著那位被霸凌致死的無辜十四歲少女的照片告訴我,你他媽我幹你娘你叫被霸凌被欺負被羞辱的人不要反抗,你叫被霸凌被欺負被羞辱的人看著霸凌加害者得意的笑還被嗆說「10位加害者的未來比1位受害者重要」啊!!!!!!!!

 

我就覺得很奇怪很可笑,當被霸凌的人痛苦哀嚎甚至被霸凌致死時,就是有人會把錯誤怪罪到被霸凌致死的受害者身上,然後說對那些加害者霸凌者要替這些人渣的未來著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