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30511-203033031_result.jpg

一番大事な事は人和と感じしています


 

kancolle_20230511-203123967_result.jpg

這遊戲我玩了三年多,目前感覺最強烈的,就是不管現實或者這遊戲裡面都直接可以通用的:最重要的就是人與人相處、去重視每個人的那份心意

 

以前我算是因緣際會在第六伺服器最強的同盟待了十幾季,因為第六伺服器最強同盟太強,打什麼都摧枯拉朽,加上一些關於同盟核心發展理念的事情,其實我當時被帶想法帶到搞不太清楚為啥那些被打的同盟會持續反抗。

詳細的我不太想說太清楚,不過以遊戲來講,太過二分法只會讓遊戲發展壽命越來越短

然後2+4+6伺服器合併後,我算是輾轉在每一季新成立新組成的同盟內流轉,因為2+4伺服器的傳統習慣是最強同盟會自行解散、避免一黨獨大

那時候我認識不少玩家與接受不少新想法,也因此讓我開始會配合與提供&試著協調整個同盟的戰鬥情報

 

然後發生一些事情,這邊帶過

後來因緣際會加入目前的同盟

目前的同盟當時被特定人士針對,甚至一度有解散以避其鋒的想法

我基本上就是看目前同盟的理念核心是:每個這遊戲的玩家都是愛好鋼彈的同好,請盡可能互相好好相處

加上2+4+6伺服器我流轉在各大新組成同盟的經驗,我個人算是慢慢接受這觀念

所以當時目前同盟有想解散的念頭時,我想說有這種核心理念的同盟解散太可惜,就開始花大量時間去認真重視對待

怎麼對待呢?

就是重視每一位同盟員,對每一位直接參戰的玩家都一位一位感謝過去

如果我在電腦前,看到同盟員被襲擊,我打得贏又來得及就會飛過去,同時在同盟頻道請求幫助

然後有時候同盟員因為戰力不夠而沮喪的時候(我大概只遇到一兩次吧?)我會直接以同盟員對同盟的付出,說出我真心的感謝

重點是用真心誠懇的態度去對待每一位一起玩的同盟夥伴

 

然後這樣好幾季下來,讓我覺得,其實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最重要的是和大家好好相處、那種為同一個目標共同努力的感受,我目前覺得這才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精髓

雖然說目前算是始動裝甲4太強、把這個遊戲就算無課努力練也能直接參戰削血的過去特徵給去掉

不過目前各位也看到我不停持續請求要求營運官方改善,目前算是有看到改善

接下來始動裝甲4的問題要怎麼解決,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玩這遊戲重點反而變成同盟內一起玩的夥伴

說真的目前我個人是覺得,同盟員一起來佔同盟目標據點的話,那種一起來一起守一起對抗的感覺,才是這遊戲的醍醐味吧?

所以只要是有來幫忙,其實我覺得,就算不強、我認為來幫忙的同盟員的心意也非常值得我感謝,真的是很謝謝

然後其他像幫忙擴大同盟範圍、打基地,其實久了我也覺得這樣做的同盟員都很值得感謝

說穿了,一起玩的夥伴,就跟鋼巴斯塔的台詞一樣類似

一個一個小小的火焰或許不起眼,但是當每一個火焰合起來的時候,就會變成耀眼的炎

 

我是覺得這遊戲把日本人傳統觀念那種互助合作的想法有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