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4955600a_result.jpg

一線機あまり期待できないが、スキル餌&エネミー狩機&スキルポイントとして期待できる


 

kancolle_20221013-151230791_result.jpg

↑大獎幾乎都在最後一頁

這次的超大獎是: リゼルギラ・ドーガ重装型

大獎是: ザメルサイコ・ガンダムMk-Ⅱ(有線サイコミュ式ビーム・ソード装備)ギラ・ズール

其他的看人

缺エネミー狩隊長機的話:

2022101301.jpg

↑這四台都有用

另外就是製作二線削血自殺機的材料機群

 

現在遊戲抽獎一般玩家主要的問題,在於每周新機不是很好抽到:

 

一季平均六周最少60抽保底六台四星機、最少大約日幣兩萬元=台幣4500元左右,平均起來只抽四星保底十連,所有玩家抽獎數統計下去,每個人一季平均不知道能有中一台四星新機(石油王不要算)

所以這個遊戲最大的問題,其實就是最高端玩家跟無課玩家戰力差異,一百個無課玩家進攻不知道打不打得贏一個石油王?應該是不行

始動全體裝甲4出來後,最大的問題是再把無課玩家這兩三年來累積的成果全部打掉重來(對課金玩家來說也是)

連一隊普通始動技能都湊不齊的無課玩家,目前大概是來五百個也打不贏一個全隊都是始動全體裝甲4技能的石油王隊伍

 

抽3rd Anniversary後夜祭10連CPガシャ三次十連抽,以我艱苦對抗全隊都是始動全體裝甲4技能的石油王隊伍的經驗來分析:

主要賭的是,如果玩家運氣夠好,抽到兩個超大獎:リゼルギラ・ドーガ重装型,湊到兩個始動全體裝甲4材料

再抽到ザメル的話,讓ザメル學兩個始動全體裝甲4,至少在水中、沙漠地形,有湊到的玩家可以蟻多咬死象、用3~5台部隊同秒連擊堆死一個石油王全部都是始動全體裝甲4技能的部隊

因此大致上來講,3rd Anniversary後夜祭比較接近營運官方給無課金玩家、低課金玩家、普課金玩家一個希望,運氣夠好的話花日幣一萬,就能湊出遊戲每季一開局阻止石油王單艦無敵肆虐的部隊

但是想靠3rd Anniversary後夜祭三次十連抽,就翻身打贏石油王是不可能的,運氣好也頂多讓你能破石油王全部都是始動全體裝甲4部隊的不敗金身而已

 

↑我覺得應該是我多想,不過實際上我3rd Anniversary後夜祭三次十連抽抽到リゼル+ザメル,讓我有點在猜測官方是不是想暗示我他們這次辦3rd Anniversary後夜祭三次十連抽,是有上述的用意(應該是我想太多)

然後其他的像我抽到的スキル餌x4、覚醒餌x4、エネミー狩機x3等等,我是打算再開一篇不同主題的文,去寫一些我另外組隊思考的個人感想

要先講的話,這次我3rd Anniversary後夜祭三次十連抽的結果,對我組主力+自殺削血隊的意圖:

整體而言是有不小進步

甚至如果其中一個削血隊的機體可以換成MA,那我就直接先湊齊一艦削血隊了。但是如果參考那兩位做自殺削血隊教學的玩家的實戰報告書,我要是把把其中一隊的機體換成MA,理論上應該削血結果會差非常多,所以還在猶豫思考。

再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