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525-103911733_result.jpg

四葉深雪は脅しつける、デマを飛ばす、恫吓などの手業で、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とプラトーン同盟間のお互い憎しみを起こさせたいました。


 

四葉深雪自從在2+4+6伺服器第八季當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幹部後,他非常多行為與動作,很明顯都是衝著&誘導、甚至是強逼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全部的人去憎恨、仇視、甚至是攻擊プラトーン同盟:

kancolle_20220525-103911733_result.jpg

看四葉深雪在這篇的第一句講了什麼:来期もスタートからプラは標的ですよw

四葉深雪很明顯是在說他不只一次把プラトーン同盟當作攻擊目標,而且從四葉深雪講的話不難發現,四葉深雪企圖利用恐嚇說他下一季也要從最初就把プラトーン同盟當作攻擊目標的威脅,來企圖減少參加プラトーン同盟的玩家數量,進而達到他毀滅プラトーン同盟的意圖。

 

kancolle_20220525-103924404_result.jpg

↑這部分就是讓我非常唾棄四葉深雪所作所為垃圾行徑的原因:他用恐嚇的手段去妨害遊戲內玩家的正常遊戲歷程

四葉深雪講了什麼呢?我這邊再一次寫給大家看:一応、参加して攻撃しているメンバーのリストは作っておきます 個人的に狙って反撃は当然オッケーなんで

這是非常嚴重並且已經違反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規定說不可以用言語去妨害他人正常遊戲進行的規則了。

實際上在四葉深雪主導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攻入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之前,兩個同盟之間的紛爭都維持在邊境上。是四葉深雪強硬操弄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不計代價攻入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才引起プラトーン同盟也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腹地,甚至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進出基地。換句話說引起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與プラトーン同盟兩個同盟之間互相大量攻殺的始作俑者就是四葉深雪本人。但是四葉深雪垃圾到他公開宣稱說他打人可以、別人打他不行,因此在大家都照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內規定進行遊戲時,四葉深雪公開在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也看得到的discord頻道上,用恐嚇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的方式,恐嚇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說四葉深雪已經把プラトーン同盟參加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玩家名單做出來,他暗示說他會去攻擊這些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來企圖讓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因為害怕被四葉深雪在遊戲內騷擾攻擊而不敢參加プラトーン同盟活動。

這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內是十分危險並且已經是違背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規定的作為了。實際上玩家們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內組成同盟互相交戰,就是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個遊戲的玩法,但是四葉深雪很明顯用文字方式語帶恐嚇與威脅,明顯去妨害其他玩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的玩家進行遊玩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已經是完全從根底上去戕害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個遊戲的存在了。果不其然四葉深雪狗改不了吃屎,在他用下三濫手段當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後,他去威脅恐嚇貓樣同盟會長、逼迫貓樣同盟會長叫我停止我在本網站上把四葉深雪為非作歹多次用不正當手段妨害其他玩家遊玩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的事實說出來:

kancolle_20220613-094949732_result.jpg

 

↑四葉深雪用實際在遊戲內恐嚇威脅逼迫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玩家的方式,去企圖讓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玩家無法進行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的遊玩。先不說我和四葉深雪之間的個人恩怨,我在這個部落格的發文實際上就不是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內進行的行為。但是四葉深雪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內以メール的方式用文字去恐嚇威脅逼迫第三者照他的話做,並且四葉深雪還威脅第三者說不照四葉深雪的話做的話,四葉深雪就要動員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他本人會要去打貓樣同盟的人了。換句話說四葉深雪是用恐嚇手段去威脅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內玩家照他的話做,不照四葉深雪恐嚇去做的話,四葉深雪就會實際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內去妨害被威脅的人遊玩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為什麼我說四葉深雪這個行為已經觸犯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個遊戲的底線了?因為在這之前不管是我在本網站或者是四葉深雪在discord,嚴格上來講這些都不是在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內發生的事。換句話說如果是懂法律的朋友,這會牽扯到所謂國與國之間的管轄權的問題。但是四葉深雪他在遊戲內直接恐嚇貓樣同盟會長的行為,實際上已經直接觸犯到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營運官方的遊戲規章。並且如果繼續縱容四葉深雪的所作所為與意圖的話,到最後最嚴重的情況下、讓四葉深雪得逞的話,那整個2+4+6伺服器在最誇張的情況下會變成「不聽四葉深雪話的人沒辦法在2+4+6伺服器繼續玩下去」。當然這是誇張的說法,但實際上四葉深雪在遊戲內的直接做法與意圖,就是奔著「不聽四葉深雪話的人沒辦法在2+4+6伺服器繼續玩下去」而去,換句話說四葉深雪就是直接在遊戲內用文字方式去意圖停止其他人玩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個遊戲。這是非常嚴重並且觸犯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個遊戲底線的違反規則行徑。

 

kancolle_20220525-103951614_result.jpg

↑然後這一篇就很明顯顯示四葉深雪他就是針對プラトーン同盟、意圖把プラトーン同盟搞垮的企圖

四葉深雪是這樣講的:私もウランフさんと同じで今プラにいても、来期要塞にくるならウェルカムです。

直接翻譯過來就是:「我和ウランフさん同樣想法,就算是這一季在プラトーン同盟的玩家,下一季要來參加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我四葉深雪也是非常歡迎的。」

各位看看這是多麼傲慢妄自尊大、把他真實意圖都明顯暴露出來的垃圾言語。

四葉深雪擺明就是要毀掉プラトーン同盟這個同盟的存在。

 

kancolle_20220614-050724556_result.jpg

說到プラトーン同盟,四葉深雪一開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教唆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玩家仇視プラトーン同盟的說法是講說,プラトーン同盟蠻橫不講理使用ゾーン戰術和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玩家有交戰,所以我們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玩家們要同心協力打垮プラトーン同盟。

2+4+6伺服器第八季初期,四葉深雪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這樣公開叫囂挑唆玩家去仇恨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的時候,我其實沒有太放在心上。就跟我講的一樣,跟我沒有直接關係的,我不會花太多心神去注意。

不過當下有一點讓我覺得很奇怪的是,2+4+6伺服器第八季初期同樣使用ゾーン戰術&同時和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有鄰接的還有2022年6月14日日本時間凌晨6點是伺服器第一名的らっこ鍋同盟,但是四葉深雪從2+4+6伺服器第八季初期到他玩下三濫手段把我從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趕跑為止,四葉深雪一次都沒有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公開提到要進攻らっこ鍋同盟來為被らっこ鍋同盟打的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玩家復仇。

話講到這邊,各位有沒有開始覺得奇怪了?如果四葉深雪真的如他自己自誇的那樣那麼人格高尚替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玩家著想,為什麼同樣是使用ゾーン戰術+同時和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有鄰接,四葉深雪是仇恨並且公開叫囂要毀了プラトーン同盟,但是四葉深雪卻完全無視有相同條件的らっこ鍋同盟?這個謎底或許要第六伺服器一開始就在的老玩家才會知道吧?

 

我這邊說說我知道的情報。

我從第六伺服器第一季開始就一直在玩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然後過大概幾季之後,我和認識的朋友加入勇氣のしるし同盟。

勇氣のしるし同盟當時在第六伺服器和プラトーン同盟打非常久的時間,至少超過一年吧?這段時間內四葉深雪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對抗勇氣のしるし同盟的前線超大將。但是說也奇怪,我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四葉深雪就沒有繼續參加プラトーン同盟。原因我不知道,プラトーン同盟那邊完全沒有公開情報流傳出來。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確定的是,四葉深雪當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幹部後異常仇視プラトーン同盟,他找各種理由就是要打プラトーン同盟,然後上面各位也看到四葉深雪在discord頻道的公開發言了,他很明顯就是要毀了プラトーン同盟。這很莫名其妙,因為就算是和プラトーン同盟打超過一年的勇氣のしるし同盟,也沒有仇恨プラトーン同盟到像四葉深雪一樣試圖用各種方式去瓦解毀滅プラトーン同盟。而且各位不覺得很弔詭嗎?為什麼四葉深雪以前在第六伺服器的時候在プラトーン同盟待那麼久的時間,結果四葉深雪現在恨プラトーン同盟恨成這樣?

原因我以前不知道,直到我親身遭受四葉深雪陷害抹黑誹謗追殺造謠辱罵恐嚇後:

↑我用我親身體會四葉深雪不理智偏激傲慢自大的言談舉止後,從四葉深雪他的為人舉止&謊話連篇&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下三濫行徑來推測,其實不難發現,十之八九就是プラトーン同盟裡面有不知道是誰得罪了

四葉深雪,所以四葉深雪才會恨到想毀掉プラトーン同盟。說真的在我被四葉深雪這樣惡搞陷害抹黑誹謗後,我以我親身體驗來推測,四葉深雪這種傲慢自大滿口謊話(三十幾歲的中二宅男公開自稱他是大學女生w)的傢伙,說他在プラトーン同盟裡面待那麼久一個仇家都沒有,不好意思我個人就是不相信wwww

 

所以說其實這樣整理歸納下來,加上我只是單純想要先協防回防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腹地,就被偏激滿腔仇恨的四葉深雪公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叫囂抹黑誹謗中傷成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甚至四葉深雪講這話之前他還有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講說他從第六伺服器第二季開始就認識我了(說真的那時候我不認識四葉深雪喔,第六伺服器第二季我印象中只有四夜深雪前身那個會襲殺邊境小玩家制壓船白貓這個惡劣玩家的存在。第六伺服器第二季我印象中我沒聽過四葉深雪這個玩家名字的存在。),換句話說四葉深雪很清楚以我的經歷&以我的個性,我不可能如他誹謗中傷抹黑說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但是四葉深雪為了教唆哄騙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玩家繼續進攻プラトーン同盟,他擺明就是不擇手段就算說謊抹黑我,他也要用逼的用騙的讓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玩家如他的意繼續進攻プラトーン同盟。

這真的很噁心。

也就是因為我根本就是了解這些內情的玩家,加上我就是從事收集分析並闡述相關行業的職業,所以整個從一開始最初到現在時間線&事件整理下來,四葉深雪很明顯就是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整個同盟當作他向プラトーン同盟復仇、毀滅プラトーン同盟用的工具,所以四葉深雪才會不顧他口中我跟他認識兩年多的情誼(說真的我也是2+4+6伺服器合併後,四葉深雪流竄各大同盟去尋找向プラトーン同盟報仇的機會時,我才開始慢慢跟他有接觸。所以他說我跟他認識兩年多,我整個人是覺得這男的為什麼老是在很奇怪的地方不停說謊話?),四葉深雪不惜把我抹黑誹謗中傷成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他都要繼續進攻プラトーン同盟。

四葉深雪的所作所為在戰略上是很奇怪並且違背常理的,因為プラトーン同盟這季最初會這麼強,是因為有好幾個石油王的加盟,單個玩家很難抵抗,需要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好幾個玩家一起才能抵抗プラトーン同盟石油王玩家。但是四葉深雪不去驅逐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腹地的複數石油王玩家,反而偏執的要進攻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很明顯四葉深雪就是要打プラトーン同盟農民玩家,讓プラトーン同盟農民玩家受不了而嚇到下一季不加入プラトーン同盟,這一點四葉深雪在discord頻道上講的話可以證明:

kancolle_20220525-103924404_result.jpg

↑四葉深雪講了什麼呢?我這邊再一次寫給大家看:一応、参加して攻撃しているメンバーのリストは作っておきます 個人的に狙って反撃は当然オッケーなんで

kancolle_20220525-103911733_result.jpg

看四葉深雪在這篇的第一句講了什麼:来期もスタートからプラは標的ですよw

四葉深雪他都直接公開講了,他就是要狙擊參加プラトーン同盟的玩家,而且他甚至公開講說不參加プラトーン同盟他就不打:

kancolle_20220525-103951614_result.jpg

↑然後這一篇就很明顯顯示四葉深雪他就是針對プラトーン同盟、意圖把プラトーン同盟搞垮的企圖

四葉深雪是這樣講的:私もウランフさんと同じで今プラにいても、来期要塞にくるならウェルカムです。

所以我看完分析完,加上我知道以四葉深雪過去在第六伺服器在プラトーン同盟那麼久的經歷,加上四葉深雪他妄自尊大傲慢講話口不擇言的個性,你說四葉深雪沒有在プラトーン同盟裡面得罪人過,你他媽我打從心底不相信。連我這個跟他一起共同並肩作戰超過一百天的人,他都可以單純為了戰略上先進攻或是先防守的問題,你他媽四葉深雪這個人渣說翻臉就翻臉,公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叫囂抹黑誹謗中傷成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你說四葉深雪這種垃圾個性的畜生在プラトーン同盟那麼久都完全沒有得罪人過,打死我都不相信www

加上四葉深雪在第2+4+6伺服器第八季拿來對付プラトーン同盟的理由,套到らっこ鍋同盟上也完全說得過去,但是四葉深雪從2+4+6伺服器第八季初期到他玩下三濫手段把我從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趕跑為止,四葉深雪一次都沒有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公開提到要進攻らっこ鍋同盟來為被らっこ鍋同盟打的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玩家復仇。所以四葉深雪教唆挑釁並且唆使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玩家去仇視憎恨プラトーン同盟,說真的就明顯有鬼了。

 

然後如果以第三者觀點來看的話,我只會覺得幹你娘四葉深雪這個中二噁心屁孩真的吃飽太閒才會無聊到在各大同盟之間遊走尋機當上幹部後,就意圖想把他老巢プラトーン同盟毀滅的垃圾行徑真的很無聊。媽的有時間精神體力去搞這種減少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人口&壽命的智障垃圾白癡事,去做其他更有意義更有趣的事情不是更好?所以我說他很明顯就是沒什麼社會經驗心態偏激自我中心的中二屁孩。

kancolle_20220613-094949732_result.jpg

↑他媽的我跟四葉深雪的個人恩怨,你他媽四葉深雪跑去威脅恐嚇貓樣同盟會長說我不把我網站講四葉深雪事實真相的文刪掉,你他媽四葉深雪你就要殺光貓樣同盟會長跟會員,幹你娘四葉深雪你就是個愛胡作非為沒底線下三濫的噁心垃圾大齡中二屁孩,難怪你在プラトーン同盟待不住還反過來怪罪プラトーン同盟,你甚至恨到你處心積慮想毀滅プラトーン同盟,幹你娘四葉深雪你他媽你腦子有病,去你媽的四葉深雪你要不要去看精神科醫生?你他媽你的所作所為已經偏離正常人的常軌去你媽的你還毫無自覺。四葉深雪你總有一天會因為你的惡行惡狀胡作非為而遭天譴,不信我們等著看,雜碎。

是說我很懷疑四葉深雪他之前公開叫囂說要殺光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他還公開嗆聲說他已經做好清單等著一個一個找出來報復。四葉深雪這個鱉三公開叫囂狂言到現在,我蠻好奇他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動手殺光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你他媽四葉深雪話講得這麼狂,但他根本殺不光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反而會讓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更熱衷進攻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當報復,所以那個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四葉深雪當時故意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副會長的身分講這種話是為了什麼。然後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四葉深雪憎恨プラトーン同盟,他想要看到プラトーン同盟被別的同盟打到陷入火海甚至分崩離析,為此四葉深雪不惜不擇手段甚至犧牲無辜的他人,你他媽這畜生活脫脫就是個吃飽太閒的無聊人渣,敗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