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920

配合阿努比斯的隊員卡,因埃及皇權系列還沒出滿,以現在來說是偏雞肋的卡片。


名稱 法老王 ‧ 那爾邁 屬性
編號
1920 稀有 7★ 空間 40 種族 神族 系列 埃及皇權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強化經驗 金幣值
Lv 1 1781 820 184 2785 Lv1 50000 1500
Lv
最大
3528 1516 419 5463 每Lv +0 +0
主動技 名稱 符紋秘術
初始CD
17 Lv. 12
最小CD
6
效果 將最底 1 橫行的符石轉化為 3 粒光符石及 3 粒心符石,並將最左及最右方各 1 直行的 4 粒符石轉化為暗符石;技能發動回合若有擊斃敵人,於回合結束時完全回復生命力
隊長技 名稱 神族萬鈞之怒
效果 神族攻擊力 4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金字塔的古祕皇君

三圍總計以免費卡而言算不錯,以石抽卡而言就只是血量比較高一些而已,而且還沒有昇華。

這張卡片和潛解阿努比斯組隊有隊伍技能:

隊伍技能:

最左方的「冥魂判守 ‧ 阿努比斯」及
最左方的各屬「埃及皇權」系列角色:
⇒ 生命力、攻擊力、回復力 1.5 倍

發動條件:
以「冥魂判守 ‧ 阿努比斯」及
「埃及皇權」系列角色作成員

因此這張卡發動隊伍技能的三圍是: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5292 2274 628.5 8194.5

埃及皇權系列有五張各屬卡,假設都是大約這個三圍總計,且假設埃及皇權其中一張卡是“所有屬珠兼具所有屬珠效果”,那潛解阿努比斯+五屬埃及皇權四張+一張神族強隊長卡,理論上這個隊伍的三圍會非常高&爆發很強。

但是不知為啥瘋頭沒有把埃及皇權系列出完,穹蒼之隼 ‧ 荷魯斯與法老王 ‧ 那爾邁兩張已知的埃及皇權系列卡片,主動技能沒有配合。而單純潛解阿努比斯+這張法老王 ‧ 那爾邁來組暗隊不夠強,且這張卡片的主動技其實也怪怪的,轉三顆光+三顆心+兩串直行四顆暗珠,單純配暗隊爆發也不夠,要解屬性盾也怪怪的,且技能本身就有轉三顆心珠出來,當回合幹掉所有敵人補滿血量感覺有點雞肋。

要的話就在其他還沒出的埃及皇權系列水火木三張卡內的其中一張卡主動技是配合法老王 ‧ 那爾邁這張卡,把剩下的四直行轉火水木光且兼全版強化,那或許還有搞頭,不然現在這樣這張卡片的主動技就真的很雞肋。

然後穹蒼之隼 ‧ 荷魯斯的主動技很明顯跟法老王 ‧ 那爾邁主動技互斥。

潛解阿努比斯比較弱,可能是設計上怕未來埃及皇權系列全出滿,配合隊伍技能組隊的話會超過18.1版本強度。但問題是埃及皇權系列其他卡片很明顯目前不可能在18.1版出滿,而且其他還沒出的埃及皇權系列卡片不知道是否能互相配合,理論上如果瘋頭不趕的話,等埃及皇權系列全出滿,或許潛解阿努比斯隊長技能又不夠強了。

目前法老王 ‧ 那爾邁這張卡片的最大價值,或許是和潛解阿努比斯入夠強的暗神隊當隊員,但說真的問題出在法老王 ‧ 那爾邁這張卡的主動技目前真的很雞肋,單純為了提高潛解阿努比斯跟這張卡片的三圍而拿這兩張卡入暗神隊,說起來有點不划算,因為暗神族強卡不算少,犧牲一個主動技來撐三圍如果玩家覺得划算的話,那當年出北域巨人系列就很受歡迎了吧?不過記得好像並沒有的樣子。

總之目前法老王 ‧ 那爾邁這張卡片的價值還有點雞肋,要看未來是否有繼續出埃及皇權系列且技能可以互相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